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0160万元!永州又一宗黄金地块成交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10 09:49:32
摘要
9月8日,位于永州市零陵区黄古山路与芝山北路交汇处东北角的黄金地块,以10160万元的底价顺利成交

9月8日,位于永州市零陵区黄古山路与芝山北路交汇处东北角的黄金地块,以10160万元的底价顺利成交,竞得单位为永州市耀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虽然是底价成交,但湖南省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该公司在几天前便已经出价,显示了拿下该地块的决心。

此宗地块地理位置极佳,扼守零陵区黄古山路、芝山北路与神仙岭路,占据着交通要道,是寸土寸金之地,且周边商业及生活配套十分成熟,开发潜力极大。永州市耀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永州开发过包括别墅、高层洋房等多种类型的房产产品,是一家老牌的房地产开发商,此项目会打造成何种形态的产品,又会卖出什么样的价格呢?值得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