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猛!永州中心城区一次上新6宗好地!
来源:新浪乐居2020-09-03 09:18:42
摘要
据统计,上半年地块平均单价为415.3万元/亩,同比增长117.43%。

  今年以来永州中心城区土地市场较为平淡。数据显示,1-6月,中心城区(含冷水滩区、经开区、零陵区)房地产开发用地成交10宗,面积274.5亩,同比下降453.73%;成交金额11.4亿元,同比下降154.3%。不过,价格却一直在上升,据统计,上半年地块平均单价为415.3万元/亩,同比增长117.43%。作为传统淡季,7、8月就显得更为冷清,值得一提的亮点是九嶷大道以南片F-06-01-1地块以2.5696亿元成交,因为竞得单位为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猛!永州中心城区一次上新6宗

9月中心城区即将挂牌地块9月中心城区即将挂牌地块

  然而,进入9月永州中心城区土地市场似乎要开挂。9月2日,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出公告,拟在湖南省(永州市)国土资源交易系统以网上交易的方式公开挂牌出让6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起始价过1.5亿元的就有5宗,起价最高地块超5亿元,6宗地总面积近840亩,如果全部成交,总成交额有望突破20亿元。

猛!永州中心城区一次上新6宗

6宗地块将于9月18日正式挂牌6宗地块将于9月18日正式挂牌

  纵观以上6宗地块,5宗为住宅1宗为商住,滨江新城2宗,经开区2宗,零陵区和高科园各1宗,地块分布位置占据了目前各大热点区域,想必考虑了开发商拿地的各种需求。不过,上新是上新,成交是成交,最终结果如何,目前尚不可得知。选择虽多,也容易眼花。即便看上了地块,竞价环节又将如何演变呢?

猛!永州中心城区一次上新6宗

猛!永州中心城区一次上新6宗

猛!永州中心城区一次上新6宗

猛!永州中心城区一次上新6宗

猛!永州中心城区一次上新6宗

  好戏来啦,你对今年“金九银十”有何期待?欢迎留言评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