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超2.6亿元!永州又一宗地块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5 09:28:21

  滨江新城B-4-30号地块,起始价37910万元,因无人问津而流拍,媒体发出了“滨江新城不香了吗?”的疑问。两日后,永州(中心城区)九嶷大道以南片F-06-01-1地块成交了,成交价26296万元 !

永州又一宗地块成交!

永州又一宗地块成交!

  看起来还不错。作为纯住宅用地,九嶷大道以南片F-06-01-1地块经三轮报价,从25696万元涨到了26296万元 ,足足涨了600万元。不过,有网友指出,此地块有且只有一位出价者。也就是说,竞得该地块的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自己给自己加价2次。

永州又一宗地块成交!

  这是什么“骚操作”?很多人有点看不懂了!其实,这种匪夷所思的现象,在永州乃至全国都已屡见不鲜。针对竞拍者连续给自己加价行为,网上有人猜测“托市”、“有底价”、“开发商压键盘了”、“系统故障了”······此次土拍,到底属于什么情况呢?

永州又一宗地块成交!

  据了解,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市属国有中Ⅱ型独资公司,由市政府授权永州经开区管委会统一领导,负责永州经开区内基础设施投资与融资,授权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土地储备开发及运营、房地产开发经营、资产管理、实业投资、资本运营等。

  由此可见,永州开建投并非普通的投资开发商。联想到今年永州城投集团组建房地产公司,一条龙自主开发、销售商品房的举措,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此次高价拿下九嶷大道以南片F-06-01-1地块,是否预示着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也要像永州城投一样转型发展?如果像城建投、经建投、开建投等国资背景的企业,纷纷下“水”抢市场争蛋糕,楼市到底会呈现何种景象呢?

永州又一宗地块成交!

  如果此次土拍的结果有效,还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因为不管是永州开建投自主开发,还是与其他地产商合作开发,九嶷大道以南片F-06-01-1地块的成交,至少说明永州经开区开发建设这一区域的决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