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住博会专访】金煌装饰总经理杨亚飞 :做健康环保装修,用服务创造价值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10:44:50
摘要
【住博会专访】金煌装饰总经理杨亚飞 :做健康环保装修,用服务创造价值

永州市第二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冷水滩滨江广场举行。本届住博会以“烟雨潇湘·生态永州”为主题,旨在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9月24日,各大媒体特别专访了金煌装饰总经理杨亚飞。

图片2.jpg

金煌装饰总经理杨亚飞

新浪乐居永州站:作为本地知名装饰公司,请简单介绍一下公司运营情况,以及服务理念和优势是什么?

杨亚飞:永州金煌目前已入驻永州市12年,服务过2万多家业主,到永州12年来,在整个市场永州金煌一直本着服务至上为根本,让每一位业主能够对效果看的上,对材料用着放心环保,对价格买的起,对工程交付质量安心。

金煌推出的整家定制,是让客户享受一站式服务,不用在为装修东奔西跑。

我们金煌服务理念是:用道德创造利润,用服务创造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921160557.jpg

新浪乐居永州站:本次参展住博会,将主要带来什么展示?对于未来发展你们有什么打算?

杨亚飞:展示方面,我们会在现场布置金煌的VR,案例等,让更多的装修业主知道金煌装饰的规模与实力。未来发展,我们只做健康环保装修,实现人类不断追求更高生活质量的愿望。

微信图片_20220921160538.jpg

微信图片_20220921160545.jpg

新浪乐居永州站:在满足业主需求,提升服务及口碑上,你们做了哪些努力?

杨亚飞:永州金煌的整家定制能够满足这样要求: 我们是湖南首家通过ISO9001-施工规范企业,蓝皮书不仅是行业施工验收标准也是业主权益保障。只有如此才能让客户放心把装修交给金煌。

同时我们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对效果进行保驾护航。在此基础上,我们更是给每一位业主做6大保障承诺:

1、价格放心-预算即决算,在施工过程中不更改项目,不增加业主一分钱,避免边施工边加价的乱象,让业主更放心;

2、工程放心-工程质量不达标砸掉重做。

3、材料放心-厂家直供,材料假一赔三。

4、环保放心-金煌一直的核心理念是装修不环保等于谋财害命,环保不达标砸掉重装。

5、设计放心-设计团队为业主服务,设计做到满意为止;

6、售后放心-金煌拥有专业的售后团队,24小时响应,绝不会出现,售后不及时,售后无人问,承诺每一位客户终身维护服务,主动售后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21160600.jpg

新浪乐居永州站:您怎么本届住博会的作用与意义,对此有什么建议与期待?

杨亚飞:非常感谢永州市政府及住建局的领导们,为促进永州市的房地产市场繁荣发展,在当前环境下组织联合地产上下游产业对广大市民进行联合让利消费,进一步促进永州市的经济发展。

这样不仅能让老百姓得利,也能让企业抱团取暖,共度难关。

建议政府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我们永州的大小企业更平稳持续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