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2022永州优质房产品与房产政策下乡推广会隆重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2 14:33:33
摘要
2022永州优质房产品与房产政策下乡推广会隆重举行

永州房联快讯

2022年8月20日上午,2022永州优质房产品与房产政策下乡推广会在冷水滩区马坪金三和粮油隆重举行,中大·湖景苑、中旗·天悦府、中央新城、通鸿·潇湘府、溯禾·三千悦、荣盛·滨江御府等众多热销楼盘云集,联袂让利,优惠送到家。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需求,结合永州实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1家单位联合制定出台了《永州市中心城区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推出了购房契税补贴、人才购房补贴、购房解决学位、购房信贷政策、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货币化安置及商品房团购、下调二手房评税价格等一系列购房优惠政策。经永州市委、市政府审批同意举办“2022永州市第二届住宅产业博览会”。与此同时,为落实并推广这些惠民利民政策,特策划组织“永州优质房产品与房产政策下乡推广会”。

永州市房联秘书长文开森宣布下乡推广会正式启动

     永州市房地产行业发展联合会秘书长文开森先生出席本次盛会,秘书长提到,本次活动通过政府搭台,房企唱戏,为房地产企业搭建展示形象和产品的平台,各参展商也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充分展示,拿出好产品、好政策、好服务回馈购房者。对比以前,永州房价现在基本清澈见底,目前确实是买房窗口期。同时我们也相信今年的住博会将会是一届高品质住宅集中展会,也是一场普惠民生的购房盛会,对于购房者更是一次不容错过的购房良机。

     据悉,本次下乡推广会除了永州各大热销楼盘加盟,还设有房联快讯及房产政策咨询台为群众排疑解惑,各路群众闻讯而来,兴致高昂,活动现场热情似火。

火爆现场

房产政策咨询台

参展楼盘:通鸿·潇湘府

参展楼盘:中旗·天悦府

参展楼盘:荣盛·滨江御府

参展楼盘:中央新城

参展楼盘:中大·湖景苑

参展楼盘:溯禾·三千悦

永州房联快讯


主办单位:永州市房地产行业发展联合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