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冷水滩荣盛·滨江御府主力户型为107~138㎡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8:27:19

荣盛滨江御府总占地144亩,总建筑面积约42.8万㎡,其中可售面积约33万㎡,住宅面积约32万㎡,商业约1.1万㎡。项目一共由20栋高层住宅和1栋幼儿园组成,幼儿园面积约3800㎡。小区车位配比1:1.05。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9栋,二期11栋,一期建筑面积约19万㎡,住宅面积约14万㎡,商业面积约4700㎡;二期建筑面积约23.6万㎡,住宅面积约18万㎡,商业面积约6300㎡。小区容积率为3.5,绿化面积为35%。是永州市为数不多的低容积高绿化面积的宜居小区之一。高层的设计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业主的观江面,同时也是为了打造河西住宅小区的标杆,引领河西住宅市场进入新的时代。 项目位于永州市零陵南路与南平路交汇处,处整个永州市冷水滩区河西的核心枢纽地带,地理位置非常优越。项目约600米范围内,有小学、初中、规划有湘江风光带休闲公园、规划建设将军岭公园、有已建成待招商的大型商场,让您做到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

荣盛·滨江御府主推户型建面约107~138㎡,房源特点为动静分离,干湿分离,南北通透,C户型!! *居室:4-室2-厅2 卫 *建筑面积:约138平米,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