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祁阳市中央一品主力户型为107.38~133.28㎡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8:24:15

中央一品占地38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采用时尚大方的现代建筑风格,建筑形式上强调建筑艺术与城市文脉的和谐,注重对建筑形体塑造。建筑造型挺拔,立面处理既明快、简洁,又不失对细部的处理,力图表现清新时尚、新颖的风格,同时强调建筑天际线的丰富性、美观性。 中央一品项目聘请了一流的园林设计师实地规划,专门为中央一品量身打造,大手笔打造约3000㎡中央园林广场,巨资引用珍贵园林素材。整个园林以“流动的森林”为感官理念,让整个小区都充满绿的生机,同时该园林还非常注重不同植物的搭配,强调园林的观赏性与参与性,最大化引风景入户,随季节变化的花木,让业主可以享受更多的闲憩空间,做到了户户有景、不但每户的朝向,通风采光优越,而且都面向景观,空间显得特别舒展和开阔。 中央一品的奢华品质,超宽楼距瞰景天下没有奢华,不能称其为高品质住宅,但奢华若与生活无关便只是空壳的炫耀。中央一品小高层豪宅,奢华自有品格,开创城中心特有的“大有名堂”生活。主力户型为温馨三房,面积107㎡-133㎡,每套房都有明卧、明厅、明厨、明卫,科学设计,完美采光,完全无暗房,开启城市城市全新阳光生活区。超宽楼间距,拉宽视野,让您俯瞰城市繁华,尽享城中央的奢华生活,悠然而居。

中央一品主推户型建面约107.38~133.28㎡,房源特点为E2户型 居室三室两厅两卫 南北通透,有飘窗,动静分离,E2!!!!,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