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莲花·壹号广场项目概况公示 是否值得购买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8:24:17

  宁远首家体验式时尚购物中心,购物中心以时尚为主题,以商场式购物环境为标准,莲花壹号广场总计五层(其中地下2层,地上3层),地下负二层为商业专用地下停车场,首家配备充电桩车位,从停车场坐扶梯直达商场,为宁远最高标准停车场;负一层为大润发精品超市——宁远首个第五代体验式生鲜超市;一层以零售购物为主,定位为时尚潮流,青春服饰、化妆品、皮鞋皮具、钟表眼镜,并配有餐饮、甜品饮品、生活配套等品类。其中已签约600㎡华为旗舰店—全省第二大规模店,170㎡的书亦烧仙草—宁远最大奶茶旗舰店,德尔惠旗舰店,摩点妙域,尊宝比萨部分已开始装修;二层以儿童游乐、儿童用品为主线,并配以特色中餐、自助火锅、自助烤肉、中西餐厅等餐饮品牌,二层已签约熊出没儿童乐园、外婆老勺、阿华大虾;三层主要设置娱乐餐饮业态,已签约好声音KTV、外婆老勺等品牌,每层均有主力店,层高6米,每层均有强大人流及舒适购物环境。

  莲花·壹号广场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不再错过性价比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