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与城市共进退|学仕裡捐赠爱心盒饭助力永州一线抗疫!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0 16:01:11
摘要
爱心传递,真情永驻

11月10日,永州合一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零陵区项目合一·学仕裡工作人员作为抗疫志愿者奔赴各大社区,为七里店街道中心社区16个抗疫执守驻点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盒饭、矿泉水等急需物资,并自愿加入义工志愿者代跑,纾缓物资紧张困局。

合一·学仕裡董事长周先生说:“现在全零陵都在防疫、抗疫,医护人员、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都坚守在工作岗位,兢兢业业、不辞劳苦,作为本地知名民营企业和美好社区开发者,应与城市共进退、共荣辱。特此,学仕裡唯愿尽绵薄之力,为给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和爱心志愿者加油助力!“

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为迅速稳定秩序,夜以继日,很多时候甚至顾不上吃喝。由于疫情来得突然又迅猛,社会物资供应较为紧张,在得知社区一线工作者的艰难,合一学仕裡遂组织志愿者奔赴各大社区采购物资免费供应盒饭、矿泉水等,志愿为市民代跑,为社区排忧解难。对一线防疫人员“舍小家顾大局”的奉献精神和不惧艰辛的家园坚守,合一地产用实际行动致以崇高敬意!

为了确保大家吃饱、吃好、吃的安全,合一·学仕裡安排相关负责人亲自把关,从食材的采购、饭菜的加工、餐具的消毒使用,负责人与相关餐饮部门经理跟进,由专人开车送往16个社区执勤点。

生活中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尽管疫情的突然到来让本来繁华的古城按下了暂停键,但在诸如合一学仕裡这样的社会企业以及各方医护人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雾霾将很快消散,城市也将迅速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