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宁远住博会专访|印山花园 :成熟大城 收官之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9 11:20:37
摘要
用好材、建好房、品质第一

2022年9月30日-10月3日,“生态宜居,幸福宁远”宁远县第一届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宁远县第一届住博会”)将在文庙广场盛大举行。宁远县开发建设的第一个品质大盘——印山花园率先参展,这个历久弥新的成熟楼盘又会带给大家哪些惊喜与期待呢?近日,新浪乐居永州站特别专访印山花园的开发商宁远县新城房地产开发公司财务总监乐志杰先生。

新城地产财务总监乐志杰先生

新浪乐居永州站:本次住博会贵公司订展非常积极,请问您如何看待本次住博会?

乐志杰:首先非常感谢组委会安排的这次专访,也感谢县委,县政府组织此次住博会。近年来,宁远县房地产发展较快,整体楼盘的品质都在提升,此次住博会正好给了宁远县每个项目一个集中展示的机会,无论是对开发商,还是对老百姓而言,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新浪乐居永州站:贵公司在业界口碑一向非常好,请问贵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有多久了?曾经开发了哪些项目?

乐志杰:我们新城房地产开发公司作为宁远县最早一批开发企业,多年来相继在宁远、江华、道县、蓝山合作开发了印山花园、中央花园、壹品江山、瓏湖桃花源、云溪府、云溪紫郡、山水中心城台等多个品质大盘,资金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丰富,为宁远县带来全新的高标准人居体验。印山花园项目是宁远县第一个大盘,我们会秉成“用好材、建好房、品质第一”的开发理念,圆满建设好每一栋房、完善好每一套房。

项目效果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且请您说一说,在住博会上将推出哪些新品。

乐志杰:好的。印山花园是宁远县委县政府重点项目, 地处宁远县九疑南路,东临莲花路、南接印山路和桂林至郴州二级公路。县委县政府、法院、检察院等行政单位、中心幼儿园、莲花小学、八中,大润发超市、银行等环伺周边。项目占地面积约12万方,建筑面积约25万方,由36栋尊贵组团式花园宅邸组成,绿化率高达43.2%,小区建设有1万平方米中央景观休闲广场,2000多平米业主专属会所,2000多平米国际幼儿园,符合国际赛场标准的两个网球场和两个篮球场,现在开发的也是最后的收官之作——紫润阁、紫兴阁。

新浪乐居永州站:印山花园在宁远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知名度相当高,作为印山花园的收官之作,紫润阁、紫兴阁现在也是很多宁远人购房置业的首选目标。能否给我们透露一下,在本届住博会上,印山花园给购房者准备了哪些惊喜?

乐志杰:众所周知,宁远县今年出台了促进房地产市场的15条措施,其中包括了一系列的现金奖补,可以说是相当给力,购房的金融政策也十分宽松,眼下正值金九银十,正是购房的好时机。除此以外,我们项目计划在住博会期间推出首付3万元购房另加8888元购车位一个的惊喜价,这也是对本届住博会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宁远人民能买到好房子,便宜划算的房子。

新浪乐居永州站:通过参与建设和开发宁远县,你们肯定对本县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对此您有何感触?

乐志杰:宁远县是一块宝地、福地,是舜德发祥之地,同时也是一座千年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辈出,我们怀着一颗敬畏之心共同建设大宁远,也是精心地为宁远老百姓开发值得珍藏的好房子,定不会辜负宁远人民的期待。

新浪乐居永州站:2022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您觉得宁远县楼市目前现状如何?您对今年的金九银十有何期待?面对新的局面和形势,贵公司有何新的计划?

乐志杰:2022年的确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同进同退。宁远县展空间巨大,近年来政府一直在努力提升城市形象和提高居民收入。今年来,全国房地产市场有所波动,但是宁远县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还是能稳步前行。

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我相信宁远县房地产市场也会稳步健康的发展,毕竟宁远县是南六县的重要城市,人口体量大,需求量大,未来发展潜力大。我们新城房地产会紧跟政府政策,对经济复苏做出自己该有的贡献。同时我们也会秉承匠心精神,奉献一个好项目给宁远人民。

项目区位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最后请您用简单的话语表达一下对本届住博会的期待。

乐志杰:现在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居住品质也会越来越挑,希望通过本次住博会能让宁远县百姓了解到我们项目,也希望宁远县人民能买到更高品质的房子。最后预祝本届住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地产 品质 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