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恭贺:华天首府入驻第二届住博会A8展位,河东芯·瞰湘江,城央别墅豪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5 12:16:10
摘要
恭贺:华天首府入驻第二届住博会A8展位,河东芯·瞰湘江,城央别墅豪宅!

永州第二届住博会将于930日至104日在冷水滩滨江广场举行。本次住博会主题烟雨潇湘 生态永州。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优质展示平台,本次住博会吸引了众多优质楼盘参展,热烈祝贺华天首府火热抢驻第二届住博会A8展位,河东芯·瞰湘江,品质实景现房,超30万㎡城央别墅豪宅。

华天首府,河东瞰江现房,约115-189㎡超宽楼间距,4字头起钜惠清盘,沿街现铺同步钜惠登记中。靠山瞰江,河东主城区臻品,永州品质阶层居住、社交场所。

 效果图

城芯之上,共鉴城市繁华

华天首府位于育才路与湘江东路交汇处,河东城芯,踞城央,别墅级豪宅,周围配套齐全,离万达广场、中心医院、永州妇幼、滨江公园等仅10分钟距离,脚下华天大酒店配套,带来更多的繁华、旺盛人流和舒适生活。目前产品全部为品质瞰江现房,园林实景,超宽楼间距,前后视野无遮挡,即买即办证,十分安心。

 区位图

一线瞰江,超30万㎡超大规模

一线瞰江,让江岸成为您的私家景观,将城芯繁华与静谧自然尽揽入怀,在这里有一方心灵的栖息地,占其一已然奢侈,又有城央30万㎡大盘配套。

效果图

山体公园,只是您的私家花园

藏纳两座山,以山为园,窗前烟波浩渺的湘江,极致奢华的园林、建筑,只是为了周末,假日,茶余饭后,让您有一个散步、听鸟鸣、闻花香的去处。

欧派观邸,实景现房园林

建筑绝不仅是建造,而是雕刻,从基座、腰身到屋顶线条,从大门到雕塑小品、花草绿树,无不精雕细选,市场楼盘众多,但能做到如此纯粹的很少。

效果图

低容积率、低密度、超宽楼间距

稀贵产品组合:城芯别墅产品、一线瞰江高层豪宅,超大面积赠送,超宽楼间距,舒适洋房、豪阔天际墅,阅山瞰江,承载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向往。


标签: 现房 品质 住博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