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恭贺:海湘学府入驻第二届住博会A22展位,低密现房,即买即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9 15:47:29
摘要
恭贺:海湘学府入驻第二届住博会A22展位,低密现房,即买即住

永州第二届住博会将于930日至104日在冷水滩滨江广场举行。本次住博会主题烟雨潇湘 生态永州。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优质展示平台,本次住博会吸引了众多优质楼盘参展,热烈祝贺海湘学府抢驻第二届住博会A22展位,海湘匠心精筑,六校为邻,低密社区,实景现房,即买即住,永州宝藏楼盘。

海湘学府,现房清盘,热销不断,清盘钜惠抄底,30+3/4房,约101-131/四房、约32-56㎡街铺钜惠清盘,约2000㎡独栋幼儿园整体出租/发售。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就在家门口,学校门口的实景现房,交付即入住,所见即所享,给你实实在在的安全,你确定不来一套?!

海湘学府实景图

海湘十一年 匠心精筑

海湘,十一年深耕,不忘初心,始终秉承匠心精神,择址文脉福地,沿袭东方风骨,传承千年文化底蘊,匠心精筑国风府系大作。

海湘学府效果图

六校为邻 一府书香为伴

项目周边学府环绕,囊括0-18岁教育资源,泓文实验学校、黄冈学校、蓝天学校、雅思高级中学、明德小学、高峰学校六校相邻;海湘造府,融入文化,小区规划幼儿园,特设四点半学堂、图书馆等配套,让您的孩子,从小耳濡目染,书香为伴。

海湘学府区位图

府学规制 千年礼序传承

海湘学府,沿袭东方风骨,采取中轴对称的传统府学规制,开启尊崇归家礼序。新中式建筑风格,秉承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设计理念,将中式元素融入建筑,将东方建筑形制与当代人居理念融会贯通,续写东方礼仪文化。

五进四院 东方大美园林

采取新中式园林风格,传承中国古典园林天人合一的造园理念,借用古典园林的景观布局和造园手法,打造一主题、二轴线、四庭院、五进制礼序大境,层层递进,步步礼序卓然,成就当代国风美学大作。

海湘学府实景图

望族尊享 舒适雅致空间

容积率仅为2.516-17层的小高层建筑,难得的低容积率,舒适宜居空间,约101-131㎡户N+1户型,可2房变3房,3房变4房,灵动空间设计,超大拓展面积。

铂金物管 六重智能安防

引进24小时贴身铂金物管,见微知著,致礼世家,同时引入电子围墙报警系统、24小时红外监控、电子巡更系统、社区及单元门禁、可视对讲、车牌智能识别六重智能安防系统,全面立体保障业主居家安全。

标签: 建筑 园林 实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