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住博会专访】中大湖景苑李捷:品质湖景现房,幸福有保障!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8 16:58:56
摘要
【住博会专访】中大湖景苑李捷:品质湖景现房,幸福有保障!

永州市第二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冷水滩滨江广场举行。本届住博会以“烟雨潇湘·生态永州”为主题,旨在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8月16日,各大媒体特别专访了中大湖景苑总经理李捷。

中大湖景苑总经理李捷

编者:请问你们此次参展项目中大湖景苑的主要特色和优势,以及对本届住博会的建议和期待是什么?

李捷:中大湖景苑以"品质湖居生活”为主打特色,主要优势为:

一、位于火车站、区政府两大商圈聚合的核心腹地,紧临凤凰小学、剑桥实验中学、永州市第四中学等诸多永州名校,愿景国际广场、永州高铁站、汽车西站近在咫尺,生活舒适,交通便利。

二、巨资打造约10000平方米下沉式中心内湖,集观景休闲、健身娱乐于一体。社区以欧式风情园林为范本,引天然活水造景,将休闲广场、花坛、台阶、雕塑、植被、流水、欧式廊亭等丰富元素点缀其中。生活于此,如同公园般舒心惬意。

三、高配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电梯加高至2.8米,比普通电梯2.4米整整高出40cm,每一户大门均为价值上万的子母双开搭配指纹锁等,交付标准远超业主预期。

希望本届住博会能更好地宣传政府有利政策,让更多的购房者能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推动房地产市场更加健康向上发展,同时也期望本届住博会,能办得更吸人、更有特色。

中大湖景苑效果图

编者:近日,中大湖景苑6栋圆满交房,不只做到了"交房即交证",交付品质更是广受认可,在项目品质打造上,你们做了哪些提升努力?

李捷:中大湖景苑一直秉承“精工匠筑,追求完美”的企业理念打造园林式小区,一直将用户的居住体验放在第一位,对于品质提升我们在持续精进。

一、提升公共区域的舒适性,小区架空层完全给到业主作为公共区域使用,不论刮风下雨,业主都能在架空层内自由休闲。

二、提升业主安全保障,小区配置电子门禁卡,人脸识别、可视对讲门禁系统、智能感应停车系统、防盗子母门、高科技静脉锁入户等,24小时电子监控,全方位保障业主安全。

三,提升地下车库品质,特采用半封闭设计,整个东面全部敞开,显著增强地下车库的采光度与通透性,不管是负一层还是负二层,都有良好的采光和通风,在车库里几乎感受不到汽车尾气的异味。

中大湖景苑实景图

编者:本届住博会,面向购房者,你们将带来哪些优质房源,哪些优惠政策?或者说,你们将用什么吸引购房者?

李捷:中大湖景苑目前在售的都是品质实景现房,所见即所得,没有购房担忧;107㎡超高赠送可做到3+1、124㎡-127㎡四室两厅两卫户型超高性价比,138㎡-170㎡楼王户型,超大楼间距,南北通透景观视野宽敞;28席买一送一复式豪宅;住博会期间直减50000元再送28888元全屋家电。

中大湖景苑实景图

中大湖景苑实景图

编者:在永州市政府出台楼市新政后,您认为下半年楼市将会有何变化?对促进永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为开发商,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

李捷:在永州政府市出台了楼市13条新政,整个市场将会呈现积极向好的发展。观望气息逐渐消除,购房客户慢慢增多,带动销量增长,房价也会缓慢回升。

市场竞争上,品质好房将更畅销,也将成为未来楼市发展的趋势。

最后,借助此次政策东风,以及住博会举办的契机,希望开发商同行们,坚定信心,坚持努力,抱团参展,集体造势,共同促进永州市房地产健康平稳发展。

标签: 湖景 市场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