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诚信为本 勤勉为精!湖南海湘集团董事长蔡建喜专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7 16:26:06
摘要
诚信为本 勤勉为精!湖南海湘集团董事长蔡建喜专访

  前不久,由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永州市住房保障中心指导,永州市房联主办,新浪乐居永州站协办的2022“3.15”永州诚信企业口碑楼盘暨一季度房产销售开门红项目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在此次活动中,湖南海湘集团旗下道县项目海湘·九樾府荣膺“永州诚信企业口碑楼盘”奖。5月6日,新浪乐居特别专访海湘集团董事长蔡建喜先生。

湖南海湘集团董事长蔡建喜先生湖南海湘集团董事长蔡建喜先生

  新浪乐居永州站:蔡董,您好。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道德文化的核心,也是企业经营的重要准则。能否结合您的创业经历谈谈您对诚信的理解?

  蔡建喜: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我认为,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在一定程度上甚至比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更为重要。“人之所助者,信也”。我们从创业到成立海湘集团,已成功开发十余个房地产项目,如果没有诚信,政府不会相信我们;如果没有诚信,客户不会选择我们;如果没有诚信,市场不会认可我们。诚信,是我们企业立足的根本。

海湘集团旗下海湘·九樾府项目鸟瞰图海湘集团旗下海湘·九樾府项目鸟瞰图

白马公园效果图白马公园效果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疫情三年,楼市下行。贵公司在战胜困难、恪守诚信这方面,贵公司坚守了什么,收获了什么?

  蔡建喜:疫情造成的长期性影响,确实令人始料未及。但困难并非单单由疫情带来,而且疫情终将会过去,我们始终坚信这一点。困难都会有,我们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并保证海湘·九樾府项目如期完工,按约交房,并且是按质按量交房。这是我们所坚持的。我们以“客户就是上帝”为服务宗旨,对客户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勤勉为精”;秉着公平、公正、公开、诚信原则,赢得了好的市场口碑和不错的销量。我想,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海湘·九樾府营销中心实景图海湘·九樾府营销中心实景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在这次诚信口碑楼盘评比中,海湘·九樾府项目得到了很多人的点赞和支持。能否结合项目情况,谈谈如何恪守承诺,保持良好的口碑?

  蔡建喜:感谢大家对海湘·九樾府的认可和支持。该项目位于道州城央区,与约380亩白马公园(规划中)为邻,左踞繁华潇水路,右临中轴道州路,前观白马公园,后隐国风大境间,周边有道县五中、五小、十一小学、敦颐学校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稀缺性地段价值,为项目赢得了很多好评。我们在做得好的方面会继续保持,努力创新,更上一层楼,不足的地方一定会及时改进,不辜负大家的厚爱。接下来,我们将从几个方面保持项目良好的口碑:在工程方面,我们会克服困难,按计划建设,保证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项目每个月都有新的变化。在销售方面,遵循国家政策,遵从市场法则,遵守诚信原则。销售价格、销售政策公开透明、让客户买得放心。在物业方面,创造优美环境,维持优良秩序,提供优质服务。

海湘·九樾府效果图海湘·九樾府效果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立足永州楼市现状,您觉得应该从哪些方面构建诚信体系建设?同时,在“共促消费公平”这一方面,应该怎么做?

  蔡建喜:诚信建设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支柱之一,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制定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精神,营造诚实守信的房地产市场环境,我觉得可以从企业客观信用能力、企业经营信用情况、企业诚实履约信用情况等方面构建诚信体系。目前,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已应用在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开发企业土地竞买资格确认等领域,对诚信的企业给予政策支持、将不诚信的企业列入黑名单直至淘汰,有效地减少市民投诉,保障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说到“共促消费公平”,我觉得这是构建诚信体系的一个基本条件,需要供求双方乃至管理部门,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每个楼盘因地段,位置,规模大小,配套,设计,建设等各方面因素,构成每个楼盘价格体系不同。我们能做的,主要是根据主管部门的指导意见,制定公道的价格体系和价格政策,同时做到公平公正,明码标价,诚实守信。

海湘·九樾府园林效果图海湘·九樾府园林效果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能否透露一下,贵公司今年乃至更长的时间里,有哪些计划和目标?蔡建喜:我们将秉持初心,做行业内高品质楼盘,提升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回报社会,全力支持政府贯穿落实各项工作。

专访海湘集团董事长蔡建喜海湘·九樾府园林效果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楼市政策在“松绑”,道县也在五一前夕出台了“道十条”。您对此怎么看?

  蔡建喜:房地产调控是短期房价的稳定器。从目前情况来看, 房地产并没有全面松绑,而是部分三四线城市出于对商品房“去库存”所采取“因城施策”的办法,以此来控制房地产风险。这符合中央政治局会议的"两支持一优化“的精神,也符合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一贯政策。道县在4月29日出台了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十条措施,这对消费者和开发商来说,都是利好的事情。房地产调控既有防止房价过快上涨的意图,也有抑制房价急速下跌的可能。现在在道县买房,不但补贴100%契税,还有金融、团购等多方面的优惠,对开发商也推出了较为宽松的政策。我觉得,现在买房是比较好的时机,能给的政策和优惠都给到了,欢迎大家有时间来海湘·九樾府看房、买房,我们一定尽力支持政策的落地。

专访海湘集团董事长蔡建喜

  新浪乐居永州站:感谢蔡总!能否请您谈谈参加本次活动的真实感受。

  蔡建喜:在永州市住建局和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的精心指导下,市房联和新浪乐居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成功,全程公开、公平、公正,既宣传了诚信正能量,也拉动了楼市人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