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相信诚信的力量!永州市金龙白天鹅实业董事长唐海林专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7 16:35:12
摘要
信用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

  4月26日,由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永州市住房保障中心指导,永州市房联主办,新浪乐居永州站协办的2022“3.15”永州诚信企业口碑楼盘暨一季度房产销售开门红项目颁奖仪式在南华酒店隆重举行。其中,金龙绿城北苑项目荣获“网络人气奖”第一名,并荣膺“诚信企业口碑楼盘”奖,其开发公司永州市金龙白天鹅实业董事长唐海林先生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上台发言。新浪乐居永州站第一时间对唐海林进行了特别专访——

唐海林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上台发言唐海林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上台发言

  新浪乐居永州站:能否结合您的创业经历谈谈您对诚信的理解?唐海林:诚信是我们的传统美德。“人无信不立”,做人诚实守信就会得到尊重和帮助。做企业更是如此,因为做企业往往需要较大的资金投入,在我的创业过程当中,所需的一些资金,有跟朋友借的,也有跟银行借的。我之所以能借到钱,一要靠自己的实力,做后盾;二要靠好的项目,做支撑,三要靠平时的信誉,做口碑。创业这么多年,我从来都是按时还款,信誉优良。信用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

正在加紧建设中的金龙绿城北苑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的金龙绿城北苑项目

  新浪乐居永州站:疫情三年,楼市下行,各种困难也接踵而至。贵公司在战胜困难、恪守诚信这方面,坚守了什么,收获了什么?唐海林:去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供应链出现了问题,很多原材料的价格,像钢筋、铝材、水泥、混泥土等建材价格大幅上涨,我们项目的建设成本也随之大幅上升。即便如此,我们依然坚持采用优质的材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惜成本,也要确保好的品质。我们项目的运动会所开放、样板房、清水房、园林示范区,客户参观后,都非常认可我们的品质,我们项目的销售价格,从去年开盘以来一直非常坚挺,销售业绩也一直保持在全区前列,这就是市场对我们的认可。

金龙绿城北苑小区园林实景图金龙绿城北苑小区园林实景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在这次诚信口碑楼盘评比中,贵公司旗下项目得到了很多人的点赞和支持。能否结合项目的最新情况,谈谈如何恪守承诺,保持良好的口碑?

  唐海林:从金龙绿城南苑到金龙绿城北苑的开发建设,我们在企业信誉和形象的树立方面都非常注重诚信;在对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要求方面,我们自始至终一点一滴地恪守对品质的坚持,最终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金龙的房子,品质就是好,这一点已经深入人心。诚信,贵在坚持。时间,是优秀企业的朋友,平庸企业的敌人。

金龙绿城北苑小区园林实景图金龙绿城北苑小区园林实景图

金龙绿城北苑小区运动会所实景图金龙绿城北苑小区运动会所实景图

  讲诚信,我们不仅体现在公司经营方面,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我们同样如此,答应的事,我们一定会做到,并且做好。比如,去年我答应捐赠200万元用于改建永州市综合职业中专仁湾校区,2021年7月2日开工,8月20日就完成了所有的改建工程。

金龙白天鹅实业董事长金龙白天鹅实业董事长捐赠200万元改建市综合职业中专仁湾校区

捐赠200万元改建市综合职业中专仁湾校区

  新浪乐居永州站:立足永州楼市现状,您觉得应该从哪些方面进行永州房地产市场的诚信体系建设?唐海林:我认为要建立失信惩罚措施,比如质量出现偷工减料不达标的、银行还款不按时的等等失信行为,要将这样的企业纳入失信黑名单,让其在预售审批、银行贷款等方面进行限制,让这样的企业逐步退出市场。同时,对于坚持诚信的好企业,要给予税收、贷款等方面的优待政策,鼓励企业讲诚信。

金龙绿城北苑二期样板房实景图金龙绿城北苑二期样板房实景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能否透露一下,贵公司今年乃至更长的时间里,有哪些计划和目标?

  唐海林:我们正加快对白天鹅采奕五星级酒店项目建设进度,期望酒店建成后成为展示永州和企业形象的窗口,将为永州的招商引|资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为永州的商务接待和旅游、消费提供了更好的环境,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高国际商务接待能力,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为高科园和永州的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打造88万方五星级宜居城打造88万方五星级宜居城

  新浪乐居永州站:当前,全国很多城市的房地产政策都在“松绑”,这对永州会产生哪些影响?您希望永州推出哪些新举措?

  唐海林:房地产是经济周期之母。房地产是国民经济第一大支柱行业,带动的上下游产业链特别长,高达50多个行业,所以房地产稳,则中国经济稳。房地产也是居民最主要的大类消费和最核心资产配置。全国楼市各项利好政策不断,将有效推动永州房地产市场往“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发展。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希望政府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引导,出台更多更好的政策,支持刚需购房,更好的满足老百姓的合理购房需求,激发永州老百姓的购房潜力,更重要的是提升了人们对楼市的信心。

金龙白天鹅实业董事长唐海林 金龙白天鹅实业董事长唐海林

  新浪乐居永州站:最后,能否请您谈谈参加本次诚信口碑活动的真实感受。唐海林:本次诚信口碑评选活动,两区九县的楼盘都参加了,我们项目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浏览量达到了25万次,获得投票30492票,诚信评比获得了95分,均位列第一名。对此,我们深表荣幸,感谢广大客户朋友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再接再厉,将项目品质和服务做好,定不负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金龙白天鹅实业董事长

金龙白天鹅实业董事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