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设计点燃梦想!2022永州市“中海杯”住宅装饰设计大赛启动
来源:新浪乐居2022-02-25 15:26:14
摘要
设计点燃梦想!2022永州市“中海杯”住宅装饰设计大赛启动

2022永州市住宅装饰设计大

  作为一名装饰设计师,或者是即将进入装饰设计行业的一名新人,您最大的梦想是什么?是您设计的作品被业主喜欢并采用,是得到业界权威的认可和认证,是被大牌的装修公司慧眼识珠、高新聘请,还是能够为公司带来更多的订单和业绩?您实现梦想的机会来啦!

  2022永州市“中海杯”住宅装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了!大赛由永州市住建局、永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精心指导,永州市房地产行业发展联合会、永州市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中海物业管理广州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联合举办,旨在加强房地产行业、装饰行业、物管行业友好合作、良性互动,促进消费,利民服务;提高永州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的水平,发现和选拔优秀的装饰设计专业人才。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永州市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主办,主题为“设计与材料、环境与健康”,倡导设计与材料的沟通与互动,促进节能、环保型新设计、新材料的推广与应用。只要你热爱生活,有志于从事装饰设计工作,就可以免费参赛,凭实力赢取大奖,并借此机会崭露头角!

  大赛权威可靠,将是社会各界对永州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的一次全面检阅,设立了金奖、银奖、铜奖、软装设计奖、最佳创意奖、集体荣誉奖等众多奖项,网络、专刊、主流媒体、新媒体、颁奖大会、作品展示会等各种宣传报道,力度大、影响面广、时效长。本次大赛目前得到了建设银行永州分行信用卡分期营销团队、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州中心支公司、湖南果秀食品集团公司、永州市柠檬树摄影会所、永州市遇见瑜伽馆等众多企业的赞助支持,除了获奖证书、奖牌,还有丰厚的实物礼品及消费券奖励。

  同时,您还可以与大牌楼盘亲密接触。岳麓青城·万达广场是冷水滩区5000多户的高端大盘。本次大赛将与岳麓青城·万达广场紧密合作,将在岳麓青城小区设立住宅装饰装修消费维权服务部,为装修业主提供保质、利民、惠民、增值服务。为配合岳麓青城小区交房,大赛将在岳麓青城小区征集500套样板房,供你参赛选择,尽情展示你的才华和风采,所有获奖作品还将在万达广场进行现场展示,供市民及业主鉴赏、评价和选择采用。 

  说了这么多,您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参赛了?别急,先看看活动进程安排: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18日,报名地点:永州市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冷水滩区舜德摩尔9栋19B1),参赛作品报送时间为2月25日—3月25日,参赛作品线上评选时间为3月28日至4月28日,线下评选时间为5月上旬及颁奖大会、获奖作品展示会时间届时将另行通知。

  欢迎永州各县、区装饰企业、设计工作室、设计精英及设计专业毕业生参赛,欢迎有情怀、有实力的企业合作、协办。

  报名及合作详询热线:0746-8337222  833711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