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永州首个国际一线五星级酒店封顶仪式盛大举行
来源:新浪乐居2022-01-10 11:11:26
摘要
永州首个国际一线五星级酒店封顶仪式盛大举行

  2022年1月8日上午11点38分,在锣鼓喧天、雄狮奋舞、礼炮齐鸣中,永州首家国际一线五星级酒店——由港联环球中心引进的洲际酒店封顶仪式圆满举行,标志着酒店主体工程全面完成,为后续外立面及内部装修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项目顺利实现试营业吹响了前奏。

现场图现场图

效果图效果图

  而港联·环球中心,以一线瞰江港式豪宅为主体,依托于这一国际一线五星级国际酒店,配套总部经济大楼、百万方港式商业集群,形成环球综合体形式的多元业态组合,必将打造成永州人民滨江生活的标杆。

现场图现场图

  喜封金顶  实力鉴证

  在当日的封顶仪式上,群贤毕至、名流云集,包括永州市、永州经开区各级政府领导,建筑方及供应商代表,各媒体代表,以及港联·环球中心业主代表等皆冒雨前来参与仪式,只为见证永州首个国际一线五星级酒店封顶的辉煌时刻!在仪式开始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肖雪辉总经理、洲际酒店方代表、香港永州联谊会副会长 顺祥集团湖南区域董事长姜文韬总、香港永州联谊会执行会长 港联置业刘晓鸿董事长、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 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先生、永州市政协副主席 工商联主席韩顺华先生等先后发言,从工程质量、酒店进展及前景、业内观点、项目整体,以及各级政府领导的认可与殷切期望,各个方面对我们做出了充分的认可。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雪辉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雪辉

  定鼎永州  展望未来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肖雪辉总经理首先上台发言,他作为建筑方对项目品质做出了剖析与展示,也表达了对本次封顶仪式的祝贺,并承诺在后续的工程施工中一如既往的以鲁班奖精神为追求,筑建精品工程。

酒店方发言酒店方发言

  洲际酒店方代表在之后发言中,就洲际酒店的国际地位及与城市共发展做解说,并以港联置业与洲际酒店强强联手,在以超10亿打造永州首家国际一线五星级酒店过程中,如何携手全球鼎尖设计师、打造全线瞰江豪华酒店做出了详细介绍。并对未来酒店的运营做出了描画,指出将为永州高端商务、会务、餐饮等消费产业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并以项目辐射片区,带动区域人居品质、商业配套和商务金融的崛起。

香港永州联谊会副会长、顺祥集团湖南区域董事长姜文韬香港永州联谊会副会长、顺祥集团湖南区域董事长姜文韬

  香港永州联谊会副会长、顺祥集团湖南区域董事长姜文韬总随后发言。顺祥集团成立于2006年,16载砥砺前行、深耕湘桂,荣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称号,经过16年的持续、稳建、创新的发展,顺祥集团16年来立足桂林布局湘桂,在桂林,南宁,贵港,柳州,永州,怀化,长沙等城市建设楼盘近30个;已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园林施工、工程建设、工程监理、地产营销、物业服务于一体的全体系地产开发运营商和品质幸福生活服务商。姜总在发言中以专业的角度,肯定了港联·环球中心秉持着以品质为初心的理念,以及不断为客户提供高端优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的努力,并认为我们已积累了行业内领先的能力,建议我们未来将围绕客户不断提升的需求,继续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香港永州联谊会执行会长、港联置业董事长刘晓鸿香港永州联谊会执行会长、港联置业董事长刘晓鸿

  港联置业董事长刘晓鸿在发言中,首先回顾了港联置业源于香港、依托香港永州联谊会、借助永州市委市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东风进入永州的历程。他指出在以为家乡人民建好房子、促进家乡发展的初心下,我们以配备永州首个国际一线五星级国际酒店、总部经济大楼、百万方港式商业集群、一线瞰江港式豪宅等多元业态的百万方环球综合体,将打造专属于永州人居标杆,势必引领未来生活新风尚。而作为永州首个国际一线五星级酒店,它承载着六百多万永州人对家乡未来发展的期待,将为永州市酒店行业及高端消费注入新的活力,为提升永州市城市形象和商务环境贡献力量,也将全面改写城市商务格局,助推城市形象再升级。

  同时他表示,在不久的春节之后,我们港联置业将会重点的打造九年制学校、医院、菜市等全配套,配合百万方的综合体缤纷商业,来为我们项目、为我们业主服务,提升整体区域吸引力与生活品质。

  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  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做阶段性总结发言,他代表永州经开区党委、管委对港联环球中心引进的洲际酒店项目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这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常态化抗疫取得重大成果,人民群众喜迎虎年春节之际,迎来了酒店项目的封顶仪式,表示由衷的祝贺与高兴!

  项目从征地拆迁、招商引资,到落位成功、启动建设,从一片泥泞,到层层拔高,从蓝图中的未来,到现实中的矗立,这一步一步的发展,让他感慨颇深。他认为,在港联环球中心与洲际酒店的引领下,滨江邻水区的商业消费、商务消费需求、高端住宅需求的满足,以及由此带来的就业、带来的税收、带来的城市面貌的改善,对经开区发展显然是有着很好促进作用。他鼓励我们,希望港联环球中心项目再接再厉,把蓝图、把规划、把承诺一步步落实。同时他说明,经开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做好这项工作,为经开区、为永州的发展腾飞而助力。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 工商联主席韩顺华永州市政协副主席 工商联主席韩顺华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韩顺华上台做总结发言,他从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角度对港联·环球中心及其引进洲际酒店项目,做出了全面总结,提出了殷切期望。

现场图现场图

  雄狮奋舞  点睛之笔

  在各位领导发言后,主持人给我们带来了雄狮祈福,并邀请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季红女士、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先生、香港顺祥集团董事长香港永州联谊会名誉会长姜国云先生、香港永州联谊会执行会长港联置业董事长刘晓鸿先生为醒狮点睛。

  礼炮齐鸣  封顶礼成

    点睛祈福之后,仪式的最终与最重要环节来临,我们喜封金顶的最后一斗车水泥,在永州市政协副主席 工商联主席韩顺华先生、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季红女士、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 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先生、香港湖南联谊总会秘书长 香港大漠金海集团总经理葛旭宇先生、香港顺祥集团董事长 香港永州联谊会名誉会长姜国云先生、香港永州联谊会执行会长 港联置业董事长刘晓鸿先生、香港永州联谊会副会长 顺祥集团湖南区域董事长姜文韬先生、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雪辉先生共同挥起手中的金色铁锹后,落入我们的推车中,并由此运入酒店主楼楼顶浇筑。随后嘉宾们在舞台合影,礼炮齐鸣、彩烟潮涌,标志着我们主体正式封顶、永州首个国际一线五星级酒店正式落成……

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现场图

  返乡置业  当红不让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港联·环球中心在酒店封顶之后即将迎来住宅封顶,为此我们推出新年钜惠,礼献全城人民。

按时

  迭新居住理想,不负一城仰望雕琢品质人居,惊艳一城美好湘江地标群 超百万方环球综合体建筑面积约90-373㎡ 一线江景豪宅火爆销售中...... 

  270°环幕江景,敬献大人物,观江正席逐席递减,全城争藏。

  电话:0746-879 9999

  地址:永州市 · 经开区 · 湘江岸永州市冷水滩九嶷大桥与湘江西路交汇处西北角

效果图效果图

区位图区位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