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继往开来启新程!永州市房联成功换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1 19:34:11
摘要
继往开来启新程!永州市房联成功换届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12月30日,永州市房地产行业发展联合会(简称“永州市房联”)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会,在新开业的明宇尚雅酒店隆重召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晓波,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蒋俊善出席并讲话,第一届房联会长王建国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唐华林等相关部门领导到会,68家会员单位(共78家)与会,房联秘书长文开森主持会议。

继往开来 永州市房联成功换届

  房联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第二届房联章程、选举办法和会费收支管理办法及会费标准等多项议案(草案)。随后,到场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

继往开来 永州市房联成功换届

  经与会会员选举,王建国、王锡顺、王敦好、文开森、卢芳、冉卫东、刘柏、刘端生、刘新胜、汤路生、李捷、李良树、李安国、李宏军、李铁荣、何礼国、严政南、屈国春、周刚、周勇军、欧思建、胡忠林、钟志钢、郑国开、唐晓红、唐荣文、唐小红、唐拥军、唐亚伟、徐庆、秦玉国、聂凤倩、黄国庆、黄雪成、董灵、熊中铁等36人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周文忠当选为第二届监事。

继往开来 永州市房联成功换届

  经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会议选举,监事周文忠宣布,王建国当选第二届永州市房联会长,理事会推举李良树先生为房联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王锡顺、王敦好、卢芳、刘柏、刘端生、李捷、李良树、汤路生、李安国、何礼国、屈国春、周刚、周勇军、胡忠林、钟志钢、唐晓红、唐荣文、唐小红、徐庆、黄国庆、黄雪成、董灵、熊中铁等23人当选副会长,文开森当选第二届永州市房联秘书长,文开森秘书长提名,理事会审议通过:樊红云任秘书处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宏军兼任房联联谊组织招商部部长,义勤辉兼任房联征信部部长,严政南兼任永州市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主任。

继往开来 永州市房联成功换届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晓波和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蒋俊善对市房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房联过去六年来为永州房地产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继往开来 永州市房联成功换届

  唐晓波在讲话中表示,永州市房联现有单位会员 78 家,会员总数过百,过去六年里紧紧围绕永州的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开展工作,立足房地产行业,注重公益事业,积极进行一系列政策法规的调研起草、落地实施和宣传推广,维护行业和会员合法权益,深入市场一线为企业排忧解难;注重行业正面引导,协调多边关系,努力改善营商环境;积极推动住宅、非住宅及地下车位去库存,组织开展和参与组织多种房地产市场交流、专题培训和展销活动,为企业搭建各种展示平台,积极促进我市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永州房企整体形像,提高房产品质,充分发挥了市场主体作用。

  唐晓波结合永州市两会精神及最新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了永州房地产行业的广阔前景和房地产市场目前存在的不足。他希望,在房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市房联继承以往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推动永州的房地产行业打造精品、树立品牌、提高服务,带领房地产企业克服当前遇到的困难,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推动永州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继往开来 永州市房联成功换届

  房联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后,2021年会暨2022年迎春晚会热烈举行。晚会上,房联二届理事会会长王建国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蒋俊善对房联胜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房联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任务和要求,希望房联为永州房地产高质量发展,为永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继往开来 永州市房联成功换届

  作为刚刚落地冷水滩的永州商业地标式豪华品牌酒店,明宇尚雅酒店风尚璀璨、秀美舒雅,其新潮现代的完善设施,以及专业贴心的会务服务,为会议的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给大家提供了不一样的宴会新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