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零陵住博会来啦!云星城返乡置业季多重好礼大放送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5 10:51:43
摘要
买房好时机已到

  永州第一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即将隆重开启,届时云星城将作为人气红盘参与到这次住博会当中,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便捷看房、实惠购房的好机会。

  百强房企 筑造优美生活时代

  云星集团于 1993年在广州成立,经过28年稳健发展,在广州、南宁、柳州等全国30多个城市开发超80多个项目,服务全国65万业主,品牌价值高达31亿元。

  永州·云星城作为云星集团落子永州的高端人居封面作品,项目占地约105亩,总建面近30万㎡。云星城以优渥的生态资源、教育配套和繁华的商圈,匹配永州菁英的高端身份,开启永州鼎豪人居新时代。

  时光瞬逝,云星集团进驻永州已经一年有余。即将迎来全新的2022年,相信大家对生活有了新的期许。特别是独自奔波在外的游子,每一次和妻子通电话,都少不了儿女那一句“爸爸 我想你了”,父母问候的电话,每次都是仓促结束。走得越远,越明白家的意义。无论你行多远,家与根,它都在等你归来圆梦!

云星城返乡置业季

相约住博会,助你一臂之利

购房直补300元/㎡专享福利

致敬归家骄子

一口价特惠房源限时抢

成交砸金蛋送家电好礼

  实力大城 引领永州人居升级

  发展重镇·潜力无限

  云星城雄踞萍洲新城,是政府城市规划中“南北联城”发展重镇, 是永州发展的城市新中心,前景无限广阔。

  繁华之上·万象琳琅

  云星城对面即是零陵城区最大的全客层商业综合体——中心春天广场和新商业城。同时毗邻汇金中央广场、老城区商业中心,涵盖5分钟商圈。加上社区自带5000㎡风情商业街,让您居家每一天都能在繁荣中心散散步。

  立体交通·畅通全城

  云星城雄踞绿影路、萍洲西路和芝山北路三大主城干道交汇处,上下班畅通无阻、快捷轻松,减少通勤时的烦恼,让愉悦心情陪伴您出门每一天。

  书香满门·人文学府

  云星城周边环伺百年学府永州一中、幼师高专附小、七里店小学、君诚学校、幼师高职、湖南职业技术学院等优质教育学府。同时社区自带高端幼园,全龄段名校教育配套,让孩子起跑未来,筑梦成长。

  精奢人居·南北通透

  云星城规划16栋27层高品质板式结构的高层住宅,楼间距超百米,所有户型都能做到南北通透、户户瞰景。

  金瑞物业·星级服务

  全国百强金瑞物业以“打造星服务,为业主做更好”为核心,推出“美时+都会生活体系”,实施24+30+15+5+1等服务模式,让业主尊享24小时无忧生活。

  精品户型鉴赏

雅瞰优居128㎡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图

景韵品居118㎡三房两厅两卫

  本次住博会云星城积极参与,所给到的福利也给力,欢迎广大市民亲临现场,感受云星城的项目规划、大城实力、热销人气红盘等优势。

  返乡置业季,优选云星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