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苏通国际新城倾情参展住博会,特推80套优惠房源限时抢购!
来源:新浪乐居2021-12-13 10:33:07
摘要
苏通国际新城倾情参展住博会,特推80套优惠房源限时抢购!

  永州国泰置业有限公司是由江苏省龙头企业,国家一级建筑资质--苏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项目总称:苏通国际新城,占地近千亩、总建200万平方米分多期进行开发,项目位于零陵区芝山北路两侧,分多期进行开发,是零陵区萍洲新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南临市重点院校一中、西临3800亩西瓜岭生态公园、东临第一附属医院及七里店小学、北临大学城,是集居家、休闲、购物、金融、文化、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及永州大型品质人文居住社区。项目内现规划有高档住宅、餐饮、美食、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汇聚五星级酒店、品牌精品街、中小型餐饮、KTV、影院、电玩城等休闲业态,一切配套设施从各方面提高居住便利性。项目以名师设计,人性化格局,全方位考虑居住功能,中式俊美高层点阵式分布,超宽楼间距,近万平方米可步入式景观湖区,40多万㎡多点园林组成团布局,私享玲珑水泊,近40%的绿地率,唯美苏州园林景观无处不在的绿色植被强化视觉角度上的感受让你在每一个房间里看到的景色截然不同。项目内车位配比达到1比1.2满足业主车辆停放需求,人车分流规划不会出现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影响道路交通及园林美观。物业公司的物业服务热情周到,物业管理致力于把小区建设成为“和谐的、文明的、安全的、卫生的、秩序井然的、环境优美的” 生活乐园。2021年1月,苏通国际新城被永州市人民政府命名为园林式小区。

项目区位图

  截止目前,项目建设共投入25亿资金,累计完成100万平方米的房产开发。苏通国际新城一期天韵苑、二期聚贤苑已全面竣工,三期、四期等后续项目正在陆续建设并交付使用。现行正在热销的有听风苑1至6栋及7至11栋准现房;清华苑3、7栋及15至19栋准现房;玫瑰苑3、4、5、6、13号楼准现房;博雅苑1至4、7栋准现房。户型面积有88㎡至170㎡不等可供客户选择。

  建筑设计为现代中式风格,板式小高层结构,大面积景观湖为中心,最大楼间距高达近百米,从这点可以知道本项目的宗旨是以人为本,人性化的设计与规划保持我们楼与楼之间的距离,保证了我们业主的私密性,让你的生活格外清闲与舒适。项目内配套有会所、幼儿园、网球场、露天健身场所、双层地下停车场及沿街商业补给,增加生活情趣的同时完善便利。

  选购“苏通国际新城的十一大理由”

  1.苏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家一级建筑资质!

  2.拥有来自国内外几十个成功案例的开发,每开发一个地方,即革新一座城市的面貌!每离开一个城市,都会树立一座丰碑!

  3.深根永州数十年,用品质铸就辉煌!

  4.永州最大楼盘,大手笔拿地2100亩,总建筑面积250万方,用开发一座城市的实力为您买房提供最好的保障!成功开发的一期天韵苑,已成为零陵示范最美小区!

  5.小孩上学全程无忧,家门口的新七里店小学,第一中学,新幼师高等专科师范大学都在区域内!

  6.交通便利,分别占居芝山北路,日升大道,绿影大道主干道旁,出门即是公交车停靠站!出行任一高铁站,火车站,机场都很方便!

  7.学校,医院,车站,超市,商贸城,美食城,公园等配套设施应有尽有,几乎满足升级版居家所有的高端服务!

  8.百米以上超宽楼距,纯板房或板点房,更好的享受阳光与视野的美丽!

  9.既有42平精品小公寓,也有从88~164平面积大小不等,风格各异的时尚,简约,大气,高端等各种户型业态!

  10.零冷两区连城的城头堡,中心连轴,未来新城的CBD,发展快,升值大!

  11.不一样的毛坯房,采用一线品牌管线,外墙漆,新型保温材料,品牌铝材,防盗门,世界500强电梯等各种名牌建材装置,让你收房的起点与众不同!

  住博会作为今年零陵房产界最大的一项活动,我司也特别重视本次活动的开展,因此也特向集团公司申请更优的户型及价格参与本次活动。计划将在住博会3天展期中,我们将推出80套特惠房给零陵广大购房者。欢迎大家届时前来观展、选购。 


标签: 交通 准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