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住博会专访|国泰置业董事长蔡国新:住苏通国际新城,做人生赢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3 10:10:20
摘要
住博会专访|国泰置业董事长蔡国新:住苏通国际新城,做人生赢家!

  经市政府批准,“永州市第一届住宅产业博览会·零陵区分会场”(简称“零陵住博会”)将于12月17日-19日在零陵区工人文化宫广场盛大举行,目前已吸引有十个楼盘的项目参展。其中,占地近千亩、总建200多万平方米的苏通国际新城率先参展,倍受各方关注。12月6日,新浪乐居永州站特别专访永州国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国新先生。

  新浪乐居永州站:您好!苏通国际新城率先参展零陵住博会,带动了其它项目的积极参展,显示了苏通国际新城的区域影响力,在此感谢您对本届住博会的推动。请问,您为什么会如此支持零陵住博会的举办?

  蔡国新:永州市第一届住博会的举办是永州房地产界的一大盛事,零陵分会场的成功启动,体现了零陵区政府对房地产行业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对零陵区的房地产项目而言,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零陵的房地产项目集结在住博会共襄盛举,一定会提振行业信心,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为零陵区增添发展活力。从开发商角度来看,通过参加住博会活动可以展示品牌和产品,也给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快捷省心的购房渠道,不用每个楼盘跑一圈就能在住博会上全面了解参展楼盘的信息,从中挑选出自己心仪的房子。如此多方共赢的活动,我们当然要倾尽全力、拿出诚意来支持。

玫瑰苑鸟瞰图

清华苑鸟瞰图

听风苑鸟瞰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众所周知,苏通国际新城是永州的一个超级大的房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是永州目前体量最大的楼盘。能否请您跟我们整体介绍一下苏通国际新城?目前在售的是什么产品?

  蔡国新:好的。苏通国际新城是由永州国泰置业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系江苏省龙头企业、国家一级建筑资质的苏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苏通集团有幸参与了永州的多项基础工程建设,为永州的城市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见证永州城市发展的同时,也与永州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而说到苏通国际新城,确实是一个规模很大的房地产项目,占地近千亩、总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零陵区芝山北路两侧,分多期进行开发,是零陵区萍洲新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南临市重点院校一中、西临3800亩西瓜岭生态公园、东临第一附属医院及七里店小学、北临大学城,是集居家、休闲、购物、金融、文化、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及永州大型品质人文居住社区。项目内现规划有高档住宅、餐饮、美食、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汇聚五星级酒店、品牌精品街、中小型餐饮、KTV、影院、电玩城等休闲业态,一切配套设施从各方面提高居住便利性。项目以名师设计,人性化格局,全方位考虑居住功能,中式俊美高层点阵式分布,超宽楼间距,近万平方米可步入式景观湖区,40多万㎡多点园林组成团布局,私享玲珑水泊,近40%的绿地率,唯美苏州园林景观无处不在的绿色植被强化视觉角度上的感受让你在每一个房间里看到的景色截然不同。项目内车位配比达到1比1.2满足业主车辆停放需求,人车分流规划不会出现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影响道路交通及园林美观。物业公司的物业服务热情周到,物业管理致力于把小区建设成为“和谐的、文明的、安全的、卫生的、秩序井然的、环境优美的” 生活乐园。2021年1月,苏通国际新城被永州市人民政府命名为园林式小区。

  截止目前,项目建设共投入25亿资金,累计完成100万平方米的房产开发。苏通国际新城一期天韵苑、二期聚贤苑已全面竣工,三期、四期等后续项目正在陆续建设并交付使用。现行正在热销的有听风苑1至6栋及7至11栋准现房;清华苑3、7栋及15至19栋准现房;玫瑰苑3、4、5、6、13号楼准现房;博雅苑1至4、7栋准现房。户型面积有88㎡至170㎡不等可供客户选择。

  新浪乐居永州站:您能否给我们透露一下,在住博会上将会给购房者带来哪些惊喜呢?

  蔡国新:住博会作为今年零陵房产界推出的一项隆重活动,我公司特别重视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此,特向集团公司申请了更优的户型及靓丽的价格参与本次活动。初步的计划是,在住博会3天展期期间,我们将拿出80套特惠源房给零陵广大购房者。欢迎大家届时前来观展、选购。 

  新浪乐居永州站:作为萍洲新区崛起的中流砥柱,苏通国际新城见证了新区的发展历程。您如何看待这一区域未来的发展前景?

  蔡国新:苏通国际新城作为萍洲新区最大的房产板块,南北城区的桥头堡。公司倾力打造200万平方米集居家、休闲、购物、金融、文化、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及永州大型品质人文居住社区,真正做到居住、购物、娱乐、养生一体化服务享受。可以说,苏通国际新城是萍洲新区最先开发建设的大型楼盘,一路见证着萍洲新区从最开始的荒山野岭演变到现在的交通便捷、高楼林立,路网、商业、学校及各项配套日趋完善、人流量也与日俱增的城市新区。目前萍洲新区仍在高速发展,未来永州的中心城区必将会实现一体化,作为两区联城先锋,苏通国际新城将加倍努力,推动零陵、冷水滩两区的进一步联城、融城,相信未来这一区域将会变得更加美好。今天选择苏通国际新城的业主,一定是享受城市发展红利最大的那一群人。置业苏通国际新城,做人生的赢家。

  新浪乐居永州站:零陵住博会推出了“千年人文古韵,宜居山水零陵”的主题,您觉得苏通国际在零陵打造生态宜居新城的过程中,做出了哪些贡献?

  蔡国新:在零陵打造生态宜居新城的过程中,苏通国际新城作出的最大贡献,就是为市民打造了一个宜居的人文居住社区,同时为新区人民提供了一个集居家、休闲、购物、金融、文化、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满足了市民对品质和品味的美好向往。当然,苏通国际新城为零陵城市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还有很多,在此就不再一一赘述,请大家有时间到项目来考察、参观,我们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