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住博会专访|科隆地产执行董事周祖钦:家住柳园 文脉相伴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0 10:29:26
摘要
住博会专访|科隆地产执行董事:家住柳园 文脉相伴

  地处零陵西山公园和朝阳岩公园之间,与湖南科技学院、工商专科学校和柳宗元文化旅游风景区融为一体,占据永州市政府投资70亿元复兴古城的核心位置,潇水、愚溪、柳子庙近在咫尺,宜居、宜游、宜商的柳园,可以说是永州人的梦想家园。柳园参展住博会,惊喜无限。带着这份激动的心情,新浪乐居永州站专访永州科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祖钦先生。

  新浪乐居永州站:您好!柳园是永州极为独特的一个楼盘,名校、公园、景区,集各种稀缺资源于一身,是一个无需广告就可以卖得很好的楼盘。此次柳园积极参展零陵住博会,请问是出于什么考虑?

  周祖钦:社会责任。因为房地产是国家经济重要支柱之一,【柳园】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为零陵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助力。

  新浪乐居永州站:柳园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和优势,但是很多人可能还不是特别了解这个楼盘。能否借此机会,请您向大家介绍一下项目的特色和优势?

  周祖钦:说到它的特色和优势,我觉有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是区域优势明显。临潇水,邻古城,傍朝阳岩公园及湖南科技学院,学区房,江景房,公园房三景合一。

  二是文化底蕴丰厚。有柳文化,摩崖文化和高校文化,得柳子之灵气,承湘科院之文脉。

  三是造型美观。颇具唐宋文化之风韵。

  新浪乐居永州站:柳园的产品定位,应该和其他楼盘有很大的不同。能否请您从产品的角度给我们介绍一下柳园,此次参展柳园主推的是什么产品?

  周祖钦:关于柳园的产品定位,我认为,它是一个值得收藏的地方。柳园充分利用区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美的山水生态环境,以及优秀的高校人才储备和科研成果等优势,打造“永州柳子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依托永州历史文化名城品牌和柳子文化旅游风景区,整合全市乃至外地文化艺术宝贵资源,规划建设与文化、环境相呼应的中式仿古建筑群,打造以文化旅游为主题,集发明创造、科研设计、学术交流、技术培训、艺术创作、影视动漫、歌舞戏曲、广告传媒、数码软件、琴棋书画、文具书市、文物古玩、珍珠玛瑙、水晶玉雕、鱼鸟花卉、奇石古木、茶艺美食、健身娱乐等于一体的文化旅游艺术大市场,并配套建设食、住、行、游、购、娱一流的旅游服务设施。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柳园】主动迎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主推升级版的130多平米的三室两厅户型,是文化旅游核心区,是大学生产业园,是财富文人的养生寻梦之地,是安居乐业,居家圆梦之地。

  新浪乐居永州站:请问在住博会上,柳园会推出哪些购房优惠呢?

  周祖钦:为了响应零陵区委区政府号召,我们承诺在住博会期间(12月17-19日)除了推出部分特价物业外,还再给予购房直补300元/㎡(从购房款中直接减除)的优惠。

  新浪乐居永州站:柳园一直都是大家特别关注的项目,请问柳园现在的工程进度如何?如果住博会期间购买,什么时候可以交付使用?

  周祖钦:现在【柳园】一期已经交房入驻。二期工程已经基本完成,住博会期间购买,2022年年底以前可以交房。

  新浪乐居永州站:零陵住博会推出了“千年人文古韵,宜居山水零陵”的主题,柳园和这个主题特别切合,对此您有什么感想?

  周祖钦:【柳园】以千年文化搭台,唱旅游经济大戏。

  打造永州旅游文化核心点,永州文化最高地,永州大学生创业产业园。提升了“古城零陵”的文化品位。实现了“永州梦”与“柳子梦”的完美结合,成为永州高质量发展的示范窗口。

  “挥毫当得江山助,不到柳园岂有诗。”【柳园】是文化名片,是经商圆梦之地。非来不可,非有不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