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祁阳县汀兰华府 祁阳门户位置的一线江景房
来源:乐居君2021-11-02 16:49:00

  汀兰华府是由百亿国企新华水利水电联手百年品牌北京师范大学,于祁阳唯一一块紧邻湘江的地块之上,精心打造的30万平米江景大盘,项目距离湘江仅50米之遥,对望国宝级景观浯溪碑林,享受山水环绕的风水福佑。 项目位于湘江和祁阳大道交汇处,南通衡枣高速和永州,北通新火车站和衡阳,同时也是祁阳的新行政中心,交通尤为便利。项目摒弃“等高排排座”传统布局的弊端,首创“步步高升、错落有致”的规划布局,让居者能够最大限度的掌握一线江景,同时为了更好的匹配不可多得的江景资源,汀兰华府更是精心打造了700米长、3万平米的滨江公园,收纳湘江上游最美的景观资源,小区园林也有别于普通楼盘,引进湘江活水,打造灵动的社区园林水系,更是首创城市唯一架空层园林景观,为居者打造多重视野的生活美景。项目内部实行人车分流制度,为居者营造一个安全、安静、安心的生活氛围。汀兰华府在户型上采用的是“户型等级的”——纯板式户型,全南面朝一线江景,每一间厅房都精心设计超大阳台或飘窗,让主人最大限度的掌控空间并充分占有窗外美景。 汀兰华府社区打造祁阳最为完善的商业、酒店、幼儿园等生活、休闲配套,更携手北师大幼儿园,为业主子女提供国宝级教育氛围。社区采用全封闭式安全管理和全天候高端服务。以“同步北京、领袖长沙、标志祁阳”的标准,打造足以传世的百年基业和祁阳的城市新名片,代言这座城市的人居新高度。

  汀兰华府

  若您需要任何帮助,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8923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