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住博会专访|阳光美城项目总经理符海波:第四代建筑谱写人居新篇章
来源:新浪乐居2021-10-20 11:07:55
摘要
住博会专访|阳光美城项目总经理符海波:第四代建筑谱写人居新篇章

  经市政府批准,永州市第一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在冷水滩区滨江广场盛大启幕,共计有20余家企业30多个楼盘参展。其中,拓兴集团携永州首个第四代建筑项目拓兴·阳光美城参展,成为本届住博会的一大亮点。10月19日,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楼市特别专访永州市兴汶置业有限公司、拓兴·阳光美城项目总经理符海波。

  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楼市:永州中心城区已经多年未举办像住博会这样的大型展销活动,请问您如何看待永州市第一届住宅产业博览会的举办?

  符海波:永州市第一届住博会的举办,体现了永州深度贯彻落实中央“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的大方针,引导房地产市场高质量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给地产开发商以坚定信心。

  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楼市:从以往的房交会到现在的住博会,体现了时代和城市发展理念的进步。您对本次活动有哪些新的期待?您心目中的住博会是怎么样的?

  符海波: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已经从之前解决“有没有房”的问题转变成“房好不好”的问题,老百姓现阶段需要的是高品质的好房,本届住博会坚持“房住不炒”的中心思想,提倡绿色建筑和生态宜居产品,相信会有更多的“好产品”亮相,百家争鸣。我觉得,住博会将是永州房企展示实力、展示形象的好机会。

  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楼市:能否请你跟我们介绍一下在本次住博会上即将参展的项目?

  符海波:本次我司参展的项目是“拓兴·阳光美城”,永州首个第四代建筑,项目位于永州价值高地万达商圈,学校、医疗、商场配套齐全,是永州开发的热门板块,阳光美城项目以“第四代户型”、“6米层高复式”、“一梯一户纯板房”三大高端产品加之优质的五维园林,将满足永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楼市:拓兴·阳光美城是永州首个第四代建筑,与本届住博会提倡的绿色建筑及生态宜居理念高度吻合,一定会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那么,您能否给我们透露一下,在住博会上将会给购房者带来哪些惊喜呢?

  符海波:你说的很对。我司开发的拓兴·阳光美城项目正是国家大力倡导的绿色建筑中的第四代建筑,讲究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层层有绿化、户户有花园”,这种产品在永州由我司首开先河,我们将致力于为永州市民提高居住品质作出贡献,希望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永州房地产项目中的新标杆。

  至于说到住博会的惊喜,我先大致透露一下。拓兴·阳光美城在7月份入市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追捧和信赖,在价格方面,我们“稳中有升”,不会有大的波动。因为我们坚信好的产品,一定会有好的市场。但为了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在住博会期间我们会推出一栋全新房源供大家选择。

  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楼市:今年住博会推出了“千年打卡胜地,生态宜居永州”的主题,将房地产及其关联产业的发展上升到了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高度。贵公司在融入城市发展,构建新的城市区域格局,助力“三高四新”战略等方面,有哪些考虑?

  符海波:我司坚持创新,推出绿色第四代建筑、6米层高复式,为片区的城市建筑创造新亮点,积极维护永州房地产市场的稳定,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彰显新担当,奋力为永州市民提高居住环境,谱写人居新篇章。

  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楼市:您觉得永州楼市目前现状如何?目前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要取得进一步发展,须在哪些方面进行努力?

  符海波:目前永州楼市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需通过教育、医疗、公园、道路发展新片区亮点,”以点带面”带动其他片区发展,同时积极正面宣传、引导市民购房,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房地产企业提高产品品质,谋求高质量发展。


标签: 楼市 项目 建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