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雅士林·湘府重磅礼献永州首届住博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8 16:12:56
摘要
雅士林·湘府重磅礼献永州首届住博会

  一府耀世风华,万千青睐尊宠。雅士林·湘府,自面市以来便一直备受追捧,已成为1598户业主的一致选择,实力红盘全城共鉴。

  百亿雅士林  巨献永州匠心筑家

  雅士林集团,创始于1991年,历经30年砥砺发展,已成为一家集丝绸纺织生产、智能制造、房地产开发、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25家子公司,总资产超百亿元。

  雅士林房地产秉承“让城市生活更幸福”的发展理念首入永州,以矢志不移的秉承初心、精工匠筑新中式生态大盘——雅士林·湘府,吹响永州幸福生活的号角。

  置业当选  心归湘府

  雅士林·湘府项目,前瞻眼光择址滨江新城热土,立足冷零两区融城滨江新城之上,200亩府宅规模,32万㎡低密纯粹住区,仅有1.89容积率,超40%绿化率,24%超低建筑密度。整个小区全部为10-14层低层产品,板式设计;同时,两梯三户高配置梯户比,带来高级居住感,生活效率更高。

  璀璨滨江  价值所向

  雄踞滨江新城,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商业资源等利好不断倾斜,区域人气快速集结,区域潜力高涨。

  家门口快速公交系统(BRT)已正式开通,接驳九嶷大桥,横向贯穿城市东西;紧邻永州市重点文化设施一宫四馆两中心,驱车直达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雅士林自建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与湖南师大附属高阳学校正式签约!日益完善的城市配套,让滨江新城这座未来生态智慧宜居区的价值砝码不断增加!未来发展不容小觑!

  五大花园  舒适人居

  项目拥万亩复兴岭森林公园氧吧在侧,西侧湘江蜿蜒而过;内建约60000㎡景观园林,覆盖不同结构家庭所需,以五大主题花园,为全家庭成员提供专属活动区域,精心打造无边际游泳池、夜光跑道、架空层泛会所等,让这里集休闲、聚会、自然、成长、会客、静思、运动……业主下楼即可享受休闲畅游时光。

  低密大境  品质洋房

  低密板式洋房,实景准现房,品质亲眼可鉴,即买即装修。栋栋南北朝向布局,前后无建筑遮挡,高达约58米楼间距,采光面积大,让家中阳光满堂,清风贯穿而过,目之所及尽是繁华美景,富氧环绕,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建面约115-142㎡,户型功能多变,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雅士林·湘府,城市人居标杆,火爆劲销,滨江心置业不二之选。逛遍住博会,雅士林真实惠,购房直减88888元!1598户业主的一致选择,实景准现房,现在买明年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