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住博会专访|兆泰地产总经理王建国: 开启楼市新篇章
来源:新浪乐居2021-10-14 15:24:48
摘要
住博会专访|兆泰地产总经理王建国: 开启楼市新篇章

  经市政府批准,永州市第一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在冷水滩区滨江广场盛大启幕,目前已吸引20余家企业、30多个楼盘项目参展。其中,永州市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50万方生态滨江大盘十里江湾参展,成为本届住博会一大看点。10月12日,新浪乐居永州站特别专访永州市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国。

  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中心城区已经多年未举办像住博会这样的大型展销活动,请问您如何看待永州市第一届住宅产业博览会的举办?

  王建国:住博会的举办可以说是永州房地产界的一大盛事。地产人一起抱团共襄盛举。从开发商角度来看,这次活动的举办代表了房地产协会及市政府对蓬勃发展永州地产的决心;那么从置业需求的客户来说,住博会提供了一个非常的购房契机,正值金九银十的置业黄金季,住博会网罗了冷水滩的大小楼盘,现场了解实地看房,真正的让客户置业无忧。客户走一圈住博会必可以挑选到自己中意的房子。

  新浪乐居永州站:从以往的房交会到现在的住博会,体现了时代和城市发展理念的进步。您对本次活动有哪些新的期待?您心目中的住博会是怎么样的?

  王建国:从房交会到住博会是地产界的一次迭新,对本次活动感到非常的期待。十里江湾作为本土开发商开发的50万方生态滨江大盘,一直秉承造好房的理念。目前项目20#楼湖景楼栋已经开售,也受到了永州市民的一致认可。我希望在住博会让更多人有机会来了解这个项目。“十里江湾不负江山,不负城”将整个项目诠释得淋漓尽致。

  新浪乐居永州站:举办本届住博会的目的就是倡导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引导房企高质量发展。请问,在生态宜居方面,贵公司的项目具有哪些优势?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贵公司做了哪些工作,有哪些创新?未来又有哪些打算?

  王建国:十里江湾自入市以来,致力于打造50万方的生态宜居滨江大盘。十里江湾项目不仅坐拥一线江景,还将宋家洲公园与沿江风光带纳入怀中,形成山、水、城市和谐共生的生态大境,尽享纵贯全城的地利,定义经开区板块的江景豪宅标准。为一江而来,更为将来!

  新浪乐居永州站:我相信,这么好的地段,加上这么好的产品,十里江湾项目一定会在住博会上受到大家的追捧。那么,您能否给我们透露一下,在住博会上将会给购房者带来哪些惊喜呢?

  王建国:首先住博会上我们将带去非常惊喜的购房优惠力度,其次公司已经准备了非常多的精美礼品,逛一逛房博会精美礼品即带回家。

  新浪乐居永州站:您觉得永州楼市目前现状如何?目前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要取得进一步发展,须在哪些方面进行努力?

  王建国:纵观9、10月,永州楼市已开启来新的篇章,国庆这波置业潮正式打响了返乡置业的第一枪。在接下来的传统旺季里,楼市必将会迎来新的高潮。目前中央“房住不炒”的政策观念已深入人心,我认为房子不再是具备居家这个功能性的产品。房子本身的环境、房子周边的配套、房子的质量、入住之后的物业服务的体验决定了这个房子的价值。我们将更努力的去打造房屋的品质及与园林,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给我们的1600+的业主带去更好的居住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