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住博会专访|中旗集团董事长周勇军:四盘联展,强势出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30 10:03:58
摘要
住博会专访|中旗集团董事长周勇军:四盘联展,强势出击

  经市政府批准,永州市第一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在冷水滩区滨江广场盛大启幕,目前已吸引20余家企业、30多个楼盘项目参展。其中,中旗集团强势出击,一举拿下2号大展位,携旗下四个精品楼盘联展,显示了对本届住博会的高度重视。9月29日,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楼市特别专访中旗集团董事长周勇军。

  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楼市:永州中心城区已经多年未举办像住博会这样的大型展销活动,请问您如何看待永州市第一届住宅产业博览会的举办?

  周勇军:今年是永州楼市的转折之年,也是进一步落实“房住不炒”调控政策的关键之年。非常感谢政府各级领导时刻关心我们行业的发展,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关怀下,在永州市房地产行业发展联合会的统筹组织下,举行这次住博会对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以及引导房地产市场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将带来深远影响。

  我认为,通过住博会的形式,集中展示永州房地产业发展成果,树立房地产企业品牌形象,搭建集中优惠看房、选房、购房的交流平台,推动永州房地产行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住博会的举办也是众多知名楼盘的一次同台展示和比拼,希望广大购房者能够多了解、多询问,充分了解购买项目的详细情况后,货比三家再进行置业。对购房者而言,在住博会上购房既便捷又实惠,还可以多方比较,可谓一举三得。

  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楼市:从以往的房交会到现在的住博会,体现了时代和城市发展理念的进步。您对本次活动有哪些新的期待?您心目中的住博会是怎么样的?

  周勇军:以前的房交会重在“交易”,而全新的房博会重在“展览”,通过集中展示永州区域内各大国内优秀品牌企业、优质健康住宅、科技智能设计,展示品牌企业形象,为永州房地产全产业链的优秀企业及相关单位提供展示宣传优秀项目和产品的综合平台。

  希望本次的住博会的举办在展示各大地产项目品牌形象与综合实力的同时,让所有老百姓对永州市场上的大项目有一个崭新、深刻、全面的了解。

  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楼市:能否请你跟我们介绍一下在本次住博会上即将参展的项目?

  周勇军:中旗集团对本届住博会的举办积极响应,并高度重视,组建了强大的参展阵容。具体而言,我们本次参展的项目有中旗·徐福桃花源、恒瑞·徐福天誉、十里江湾及本集团最新面世的国风大宅——中旗·天悦府。四大项目涵盖永州河东主城区、河西板块及经开区各大热门板块。

  中旗·徐福桃花源项目位于河东重点发展的区域核心,坐拥城市高端资源、高知社区、高雅人群、高尚生活。设计规划理念以”观水·拥绿·乐居“为设计主题,绿色葱茏,水色掩映,用江南实景园林诗画礼献永州。

  恒瑞·徐福天誉位于河西政务板块核芯,享受2公里内醇熟生活圈配套,周边路网便捷,名校环绕。超15000㎡度假式轻奢实景园林,将住宅与环境融为一体,营造“一轴五场景的归心社区”。

  十里江湾项目不仅坐拥一线江景,还将宋家洲公园与沿江风光带纳入怀中,形成山、水、城市和谐共生的生态大境,尽享纵贯全城的地利,定义经开区板块的江景豪宅标准。为一江而来,更为将来!

  全新面世的中旗·天悦府项目,不至臻,不登场。择址河东主城核芯,占地50亩,建筑面积约12.5万方,周边商圈环绕、名校邻立、公园拥簇、政商资源荟萃。匠筑建面约113-142㎡全明高拓华宅,新中式国风建筑、尊荣府门、江南山水园林、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打造城市人居全新想象。

  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楼市:您觉得永州楼市目前现状如何?目前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要取得进一步发展,须在哪些方面进行努力?

  周勇军:永州楼市目前正处于“平稳、高质、健康”的发展态势。随着“房住不炒”的政策不断深化落实,永州楼市价格上回归理性,老百姓的购房意愿逐步提升,市场逐渐走出疫情带来的阴霾。

  随着本地实力房企及各大地产品牌在永州市场不断深耕,永州市场百花齐放,在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的同时对产品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管是产品设计还是施工要求,整个地产行业都在市场的鞭策下,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以后的市场竞争中,地产服务商只有深挖客户需求、吃透客户需求、高标准满足客户需求、修炼好自身内功、高标准自我要求才能获得市场的青睐与追捧。

  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楼市:今年的金九银十已经到来,结合上半年贵项目的销售情况,您觉得今年下半年永州楼市会朝什么方向发展?

  周勇军:拾阶而上,不忘初心。在过去的半年里,中旗集团旗下的各大项目先后开盘,为永州市场掀起阵阵热浪,在收获了市场一致好评的同时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今年市场竞争激烈,整体市场价格下滑,虽然从成交量上来看较去年有所增长,形成了以价换量的局面,以改善挤压刚需,总体来讲上半年市场并不容乐观。但随着市场逐渐冷静,回归理性之后,在下半年的销售旺季,各大品牌、高品质的项目相继推出,在政府的引导下,必将跳出价格战的恶性循环,从产品出发、从服务出发、从营销模式出发,实现良性转变,逐步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