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凯俊·盛科城:祁阳经开区热盘 小高层即将动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5 12:00:16
摘要
凯俊·盛科城:祁阳经开区热盘 小高层即将动工

  自祁阳撤县立市,祁阳经济开发区作为祁阳经济新引擎其地位愈发突出,板块热度也越来越高。随着一批名企大盘落户经开区,这里也成为祁阳人民投资兴业的新风向。凯俊·盛科城作为本土实力名企开发的品质大盘也颇受关注。

  据悉,凯俊·盛科城位于经开区城南中心,邻近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AAAA级风景名胜区浯溪公园,是一座集商业、政治、生态、教育为一体的多资源宜居大宅。凭借美观开阔兼顾实用性的户型产品,以及开发商在本土积攒的良好口碑,项目自面世之日起热度不减,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近日小编在凯俊·盛科城项目实地踩盘了解到,该项目1/2/3/6号楼已经封顶,小高层13/15/16/17即将动工。目前项目在售房源不多,产品为建面约118-123㎡大视野阔景奢居,价格美丽,且车位有钜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建筑工艺采用的是铝模工艺,整体浇筑一次成型使建筑的抗坍塌性和抗倾覆性大大提高同时,大大减少了因塞缝不密实导致的渗漏水隐患,提升房屋的整体质量减少开裂、渗透、漏水问题让居者的居住体验更舒适、更安心。

  凯俊·盛科城臻美小高层即将动工,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项目实地看看。

  项目地址:祁阳市经开区浯溪南路与灯塔路交汇处(政务中心对面)

标签: 经开区 项目 封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