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祁阳嘉信悦府:营销中心和园林示范区即将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5 16:09:47
摘要
祁阳嘉信悦府:营销中心和园林示范区即将开放

  近日小编在祁阳嘉信悦府踩盘了解到,项目营销中心和园林示范区即将开放,认筹交1000抵20000开盘购房款正在火热登记中。

  据了解,祁阳嘉信悦府项目总占地面积105亩,总建筑面积约21.6万㎡,拥有约57000㎡园林景致,周边不仅规建有均塘冲公园,还有规划中的灌山岭公园和南站公园,是祁阳经开区首个拥有内外双园的小区。项目容积率做到了2.5,建筑布局上最大化的保障每户都能享受最好的园林景观。独特打造500米彩叶林休闲带,形成壮观且丰富的彩林观景区,为居者提供多样的游憩体验,在家就能零距离接触大自然。

  嘉信悦府坐落于祁阳经开区,地处浯溪南路与长流路交汇处,北邻长流路。站在全新起点上的祁阳市,嘉信悦府所在的祁阳经开区势必成为祁阳产城融合发展的新高地,引领祁阳经济腾飞的新引擎,眼下这里正是一片建设热土。

效果图/图片由嘉信悦府提供

效果图/图片由嘉信悦府提供

  祁阳嘉信悦府园林示范区即将开放,静待有远见的您。

  项目地址:浯溪南路与长流路交汇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