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主城区这个神仙景观盘认筹倒计时 马上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7 16:48:18
摘要
主城区这个神仙景观盘认筹倒计时 马上开盘

  5月份,在永州徐福桃花源园林还没有开放前,小编曾说永州人民将醉倒在徐福桃花源的“美色”里。如今,项目园林开放已有月余,而仍有不少朋友“沉醉不愿醒”。怪只怪桃花源太美,太醉人。

  每回打卡永州徐福桃花源总有许多担心,担心景色看不够,担心手机电量不够,拍不下这所有的景致与精致。在这里每天人来人往,却不是都为买房而来,许多人纯粹就是来游览,就像观赏景区,倒也是永州楼市一则趣闻。说来说去还是怪桃花源景太美。永州徐福桃花源项目作为徐福集团首进永州的开篇钜作,号称亿元级的6.0桃花源系景观果然没让人失望。

  在园林景观带给永州人民巨大惊喜之后,近日永州徐福桃花源又宣布了一个激动人心的重大利好:项目将于7月10日盛大开盘,首开折后均价6200元/㎡,开盘当天折后再享集团限时补贴450元/㎡,购房车位五折!激动地心,颤抖的手,抓住认筹1万抵4万最后几天机会,抢永州山水实景园林美宅。

项目实景/图片由永州徐福桃花源提供

项目实景/图片由永州徐福桃花源提供

  永州徐福桃花源占位冷水滩河东发展高地,南接富强路,西临城市主干道永州大道,区位优势明显;毗邻永州市第二十八中学和省级标准花园式学校富强小学,加上项目规划自建的幼儿园,轻松享受一站式全龄教育;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出门即是万达商圈,毗邻永州市中心医院(三甲医院),妇幼保健院,轻松享受便捷生活。

  抢抓最后认筹钜惠,有意向的朋友抓紧时间到项目营销中心了解详情。

  项目地址:冷水滩区河东万达商圈二十八中与富强小学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