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赶赴一场盛事 赏鉴永州楼市首个第四代建筑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25 16:25:40
摘要
赶赴一场盛事 赏鉴永州楼市首个第四代建筑

  这几天永州楼市热度最高的楼盘一定是拓兴·阳光美城。明天(6月26日)上午,该项目的墅质样板房和五维园林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第四代建筑住宅的墅质样板房和五维园林,对于这样一个首次出现在永州楼市的全新概念的高品质住宅项目,相信一定有不少朋友与小编一样在好奇着,期待着。

  拓兴·阳光美城位于永州主城区富强路上,项目紧邻中心医院、富强小学、二十八中、万达广场,是河东新兴大型高端楼盘聚集区,未来将成为永州新贵聚居的大型社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超前的建筑和人居理念,项目自认筹以来一直广受市场关注。

  随着样板间和园林开放时间的邻近,项目热度也越来越高。近日,小编在实地探盘中也感受到了这样的氛围,盛夏炎热的气浪也没能阻挡购房群体对拓兴·阳光美城的兴趣和喜爱,小编在营销中心坐了不到半个小时,初略一数上访的客户竟有十余组。

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图片由拓兴·阳光美城提供

  据项目销售负责人介绍,明天开放的样板房第四代建筑,还有6米层高的复式住宅。可以预见,明天样板房和园林开放日,一定又将是永州楼市的一场盛事。

效果图/图片由拓兴·阳光美城提供

效果图/图片由拓兴·阳光美城提供

  此外,小编在项目工地感受到的也是一片火热景象。据了解,目前项目一期2/3/5/6号楼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中,其中2号楼和3号楼已经出正负零,5号楼和6号楼也即将出正负零,整体工程进度非常快。

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图片由拓兴·阳光美城提供

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图片由拓兴·阳光美城提供

  项目地址:冷水滩富强路万达广场28中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