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林馨苑:滨江新城低密度美宅繁华渐近
来源:新浪乐居2021-05-01 16:22:40
摘要
林馨苑:滨江新城低密度美宅繁华渐近

  春将去,夏未来。不论四季如何转换,林馨苑的建设工地上始终一片繁忙景象,在一片绿意盎然的天地间显得愈发生机勃勃。

  作为难得的低密度宜居华宅,林馨苑自项目奠基起,始终不急不燥、步履不停,坚持以匠心锻造品质,践行精工府邸和美好生活的诺言,不敢辜负每一份信任与期待。近日,小编来到林馨苑了解到,继项目1号楼和2号楼顺利封顶后,4号楼和5号楼也即将封顶,3号楼已经出地面一层,项目整体在快速有序推进当中。

  林馨苑地处永州“南北融城”的枢纽地带,紧邻永州市新政务中心,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机关单位入驻滨江新城板块,越来越多的名企大盘在滨江新城拔地而起,以及卡乐文化城运营和高阳学校开学,这一切都展示出项目所在区域作为永州新的政治、教育、休闲、聚居中心的强大的发展潜力和美好蓝图。五一正式看房的好时节,有意向的朋友不妨来滨江新城,来林馨苑走走看看。

  项目地址:永州市政务中心南侧3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