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五月“醉倒”在永州徐福桃花源的园林里
来源:新浪乐居2021-05-01 10:06:41
摘要
这么美的园林小区终于来永州主城区了

  你心目中,永州那个楼盘的园林最美?百姓心中有杆秤,小编不是徐福桃花源的业主,但一直认为徐福桃花源的园林美到醉人,相信与小编持有相同观点的朋友不在少数。不仅是百姓的口碑,徐福也获得了官方的多次认可,曾荣获湖南省园林式小区、湖南省十大优秀园林奖、永州市园林式小区等多个奖项。

东安和江永项目园林实景

  东安和江永项目园林实景

  以前还总是遗憾,这么美的园林小区怎么就不来永州主城区呢?好在徐福也没有让大家等太久。近日小编在永州徐福桃花源踩盘时了解到,项目府门、园林、图书馆将于5月中旬开放,届时又是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永州徐福桃花源项目作为徐福集团首进永州的开篇钜作,其园林由34名超一流设计师组成的研发团队打造的6.0桃花源系产品,以《桃花源记》为蓝本匠心著园,打造“一轴四水江南八景”,从气派的王族府门、到国风四合院、再到桃花源图书馆,开启潇湘国风人居新时代,值得期待。

  项目占位冷水滩河东发展高地,南接富强路,西临城市主干道永州大道,区位优势明显;毗邻永州市第二十八中学和省级标准花园式学校富强小学,加上项目规划自建的幼儿园,轻松享受一站式全龄教育;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出门即是万达商圈,毗邻永州市中心医院(三甲医院),妇幼保健院,轻松享受便捷生活。

  永州徐福桃花源已经于4月24日启动诚意登记,五一期间,诚意登记客户不仅尊享5重豪礼,还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有意向的朋友不妨趁着假期到项目展厅了解详情。

  展厅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双洲路430号(中邦世纪广场向西100米)

  项目地址:冷水滩区河东万达商圈二十八中与富强小学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