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687亩22.8亿元!永州正全力推动此项目落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7 20:50:30
摘要
配套路设计、勘察工程已于2021年3月16日开标。

据永州日报报道,4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会见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阳一行,交流洽谈今年以及“十四五”期间的投资方向和物流园区规划,协商推进中国物流永州智慧物流园项目尽快落地。这个可不是一般的项目,落地建成后对零陵区乃至永州市都将影响深远。


中国物流永州智慧产业园项目已于2019年12月19日签约,项目由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永州市人民政府、永州市经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签订。媒体报道称,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永州市招商引资的重大突破,也是永州市物流业发展的一件里程碑式的大事


众所周知,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资委监管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全国集团发展现代物流的代表企业,是汇聚公铁运输、多式联运、国际货代、仓储配送、生产销售、供应链金融等服务于一体的物流产业集团。


协议书约定,项目仓储物流用地约370亩、商业居住用地约317亩,预计总投资约22.8亿元。项目建设包括展示交易中心、永州智慧物流园信息运营中心、城市配送中心、农副产品分拨中心、大客户区域分拨中心跨境电商区、保税仓储区、金融监管服务中心、商务谈对接中心冷链物流区。


项目还将配套修建三条道路,拟用地约152.85亩。三条配套路分别为:东湖路(永州大道-阳明大道),长2080m,宽28m,总投资1.06亿元;塘湖路(明政路-阳明大道),长1520m,宽28m,总投资0.83亿元;诚信路(东湖路-永连公路),长617m,宽36m,总投资0.44亿元。


配套路设计、勘察工程已于2021年3月16日开标。此次,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会见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阳一行,通过双方的沟通洽谈,一定会促进双方合作有序有效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