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不负一城厚爱,买房当选嘉隆·云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3 09:51:09
摘要
为了让大众更加了解嘉隆·云宸项目,新浪乐居、永州楼市日前特别专访永州云宸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海燕先生。

说起永州主城区的房地产项目,嘉隆·云宸虽然体量不是很大,但占据着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堪称“绝版”的黄金地段,与市委大院仅一路之隔,不但交通便捷,从湘永路或清桥路直通湘江风光带都只有咫尺之遥,周边的政、商、学、住等配套资源应有尽有,备受各方的关注。为了让大众更加了解该项目,新浪乐居日前特别专访永州云宸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海燕先生。

新浪乐居:唐总,您好!嘉隆酒店是永州目前高端酒店的标杆之一。鉴于此,大家对嘉隆·云宸有了更多的期待!请问,您开发嘉隆·云宸将秉承什么样的理念? 

唐海燕:从威尼斯酒店到嘉隆酒店,酒店发展延续到现在,经营了将近20年,期间离不开永州市各级领导和全市老百姓的关心支持、帮助和爱护。首先,我要向长期信任和支持我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其次,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也不辜负项目好地段,嘉隆·云宸倡导一种“开放、交流、共享、悠闲”的生活理念。项目通过空中园林、架空层等互动空间的规划,营造出开放、和乐的人居空间;依托清桥路、湘永路、项目一、二层名品商业以及周边的配套,融入城市繁华;凭借前瞻性的产品规划设计,提供一种舒适宜居的国际化生活平台,相信我们用心、用情、用尽全力,让项目赢得永州人民的喜爱、将项目打造成质量过硬、品质高端、风格时尚、生活便利、居住舒适的瞰江阔景华宅,为永州的人居环境改善贡献一份力量。

新浪乐居:能否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嘉隆•云宸的基本情况?

唐海燕:我们项目,位于湘永路与清桥路交汇处,坐落于永州市委、市建设银行、市电信公司正对面,是永州市经济、文化、政治中心区域,涵括了商业、住宅,还有一部分的酒店,是一个综合性的项目。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13617.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3317.8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4578.1平方米,住宅面积43571.81平方米,由三栋30层组成,总户数仅为216户。虽然说我们这个地块只有20多亩,项目特别重视规划设计、功能布局以及产品体验等方面,我可以自豪地说,如此稀缺、高端的好房子,真的值得大家抽时间来看看。

新浪乐居:那么,在您看来,嘉隆•云宸具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呢?

唐海燕:说到我们项目的优势,我觉得首先还是地段,属于永州市河东核心地段,各种配套设施齐全,包括城市基础设施,生态城市风貌,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商业购物等等。项目西侧有永州市第八中学,东南侧有梅湾小学,滨江小学,京华中学,凡在我们这里购房享受永州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从产品层面来说,项目一二层商业,层高5.4米,已引进世界500强企业麦当劳、步步高第五代超市等知名主力店,所有住宅为纯板式结构,层高为3.15米,1、2#栋为两梯两户、南北通透,舒适明亮,小区入户大堂采用酒店式大堂设计,大堂5.4米挑高,墙地面使用高品质的天然大理石,并配置8000平米空中园林及休闲娱乐室、图书室、儿童乐园、健身设施、散步游道等;楼间距宽达78米,小区采用商住人车分流设计,地下负一层为商业专用停车位350个,并设计了专用进、出口,负二层为住宅专用停车位250个,也设计了专用进、出口,完善了商、住交叉停车瓶颈,真正实现了商、住车辆分流的交通动线,并配置自动化红外线停车位管理系统。户型主要有约142平米舒适三房,184平米四房及243平米大平层构成,3.15米层高,内配备专用设备平台、生活阳台和休闲阳台,以高标准的设计理念提升居住舒适度,所有房间设计落地观景窗,增强了房屋的通风采光效果,并注重“明厅、明餐、明厨、明卧、明卫”的五明设计,阳台封闭式设计,采用109断桥铝材,玻璃采用6+18+6双层中空钢化镀艺玻璃,纱窗采用金刚纱,充分达到了隔音、隔热、保温效果。

同时,小区配备了***的安防系统,在智能化和安全性方面完全不用担心。拥有火灾自动报警联动控制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自动感应入侵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管理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停车管理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能源传播自动计算系统、小区IC卡系统等九大安防系统,还配备了生活专用循环水池。嘉隆云宸将与“安居物业”携手共建,一站式24小时管家服务,全方位提供干净、整洁、舒适、安全保障服务。

新浪乐居:我们也注意到,最近湘永路、湘江东路现在也成功拉通,这也是一个利好。现在项目周边的环境更加好了,出行也更加便捷了。希望唐总为我们永州人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期待嘉隆·云宸项目大卖。谢谢唐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