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春节返乡出新规!您还会返乡置业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2 10:08:08
摘要
年底疫情防控,会对永州楼市“返乡置业”产生影响吗?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明确返乡人员要拿着7日以内的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才能够返乡,而且检测费用需自理。同时这些返乡人员回去以后,当地的基层政府要对这些人进行网格化管理。同时做好隔离场所和检测能力的准备,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快速响应。


那么,问题来了!年底疫情防控,会对永州楼市“返乡置业”产生影响吗?当然会!如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已经是全国各地的一致态度, 有些地方还拿出了很多硬核措施,满足异地过年的人群。加上国家最新的要求,回家过年要走很多程序,花费很多的时间、精力和资金,肯定会有一些老乡放弃回家过年。

既然如此,那返乡置业热潮还会来临吗?答案也很肯定:依然会。
随着近几年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生活成本越来越高,在外工作的息县人虽然付出了千万倍的努力,但始终缺少一种归属感,正是这种对家的思念,对故乡的眷恋,再加上家乡发展一片欣欣向荣,造就了“返乡置业”热潮。

今年受疫情影响,在外工作的人对家的渴望升级,在外租房的不安感、居无定所、被破搬家、思念孩子、忧心老人等种种因素,有很多人总想着落叶归根。当在繁华一线城市奔波了一年的游子带着全年的积蓄踏上回家的旅程,他们想要在家买房的想法便更强烈了。

虽然很多人不能亲身回来实地看房,但现在是网络时代,所以今年的春节假期,经过了去年疫情的洗礼,房企也会有备无患。因为返乡置业是房企年度的最后一战,各大房地产开发商都想抓住这个机会,奋力一搏,永州绝大部分在售楼盘都将会拿出自己的诚意,选择网站、朋友圈、短视频等互联网平台,进行推广宣传,并加以各种亲情喊话、购房优惠,哪怕暂时没有成交,也要博一个好感。

在此提醒有计划返乡置业的老乡们,尤其是很多人长居外地,与本地市场长期隔离的老乡,置业计划盲目凌乱,一定要仔细甄别优惠信息,多多通过网络和生活在本地的朋友,关注楼盘的详情,综合对比规划定位、发展潜力、生活配套、交通环境,楼盘品质等,采取更谨慎的态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