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月工程播报 | 年末家音来,幸福皆可期
来源:新浪乐居2022-01-17 11:21:21
摘要
1月工程播报 | 年末家音来,幸福皆可期

  亲爱的永州敏捷·金玥府家人:

  见信如晤,展信舒颜!

  寒冬降临,新年将至,对理想和家的思念更甚。在敏捷·金玥府的工地,施工人员顶着凛冽的寒风,不分昼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施工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景象。我们以真诚之心,践行贴心之举,一砖一瓦,匠心筑造。

  书写冬日温暖,所有的愿望与期待都在时光里,化作终将到来的美好。我们不负每一位选择敏捷·金玥府的家人,让家和品质生活成为理想中的模样。

  特此奉上最新的工程进度,共鉴家境美好。

  永州敏捷·金玥府1月工程进度

  7#栋:主体已经封顶,梁板侧模拆除完成。地下室砌体完成90%。1-10F砌体完成,11-15F砌体完成,16-20F砌体完成10%。2层精装样板间:已开放。

实景图实景图

  6#栋: 28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墙柱钢筋绑扎完成,29层梁板模板完成,梁板钢筋完成70%。1-5F砌体完成90%,6-10F砌体完成90%,10-15层砌体完成70%。

实景图实景图

实景图实景图

  5#栋:一单元28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墙柱钢筋绑扎完成90%。二单元27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墙柱钢筋完成,墙柱模板完成,28层梁板模板完成,梁板钢筋绑扎完成,混凝土浇筑中。1-15F砌体完成,16-20F砌筑完成90%。1-5F抹灰完成,6-10抹灰完成,11层抹灰完成50%。10-17层护栏扶手正在安装。

实景图实景图

  4#栋:一单元14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墙柱钢筋完成70%。二单元15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墙柱钢筋绑扎完成50%。地下室砌体完成60%。

实景图实景图

实景图实景图

  叠墅进度

  D5#栋屋面梁板、女儿墙混凝土已浇筑,模板已拆除清理,屋面花架支模架搭设完成,梁板支模完成,梁板钢筋完成。

  D6#栋屋面梁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屋面女儿墙及屋顶花架混凝土浇筑完成,模板已拆除。首层二次结构装模完成50%。

实景图实景图

  砌体施工“三步走” ,”事前宣贯、事中把控、事后总结“三步走。

  事前全面组织工艺标准培训及宣贯宣讲,事中方案先行、样板引路、认真做好标准化施工,事后严格验收总结,确保交付效果。

实景图实景图

  匠心雕琢,悉心打造

  现场的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中,工人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推进工程施工……

实景图实景图

  对整体规格的把控,对一砖一瓦的考量,都彰显着敏捷对品质的精苛坚守,在接下来的2022年,我们前行的脚步更加坚定,全力以赴为您打造理想幸福家,下期播报,如期再会~

  VIP热线:0746-8478888

  项目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进贤路296号(万达广场旁)

区位图区位图

鸟瞰图鸟瞰图

年末家音来,幸福皆可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