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永州市零陵区区委书记一行视察永州吾悦广场
来源:新浪乐居2022-01-14 16:56:14
摘要
永州市零陵区区委书记一行视察永州吾悦广场

  2022年1月14日,永州市零陵区区委书记赵立平携区相关领导一行视察永州吾悦广场,永州城市公司营销总监黄继宗及城市公司核心团队成员陪同视察。

现场图现场图

  黄继宗总详细介绍了永州吾悦广场的整体概况、施工进度、招商情况及重难点工作推进和疫情防控安排情况,并阐述了吾悦广场开业后将给永州带来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现场图现场图

  赵立平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项目各项工作推进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吾悦广场作为永州市、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政府将持续高度关注并全力支持项目的各项工作,同时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政府协调的事项,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有序推进现场工作。最后,赵书记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建设的同时,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期待吾悦广场早日建成,精彩开业,为永州经济注入全新活力。

现场图现场图

  最后,黄继宗总对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作为市区重点项目,项目必将严格落实政府相关要求,确保项目快速、健康、有序推进,早日给永州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