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住博会专访|云星城营销经理陈霞:人生有成,当住云星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5 10:21:31
摘要
住博会专访|云星城营销经理陈霞:人生有成,当住云星城

  经市政府批准,“永州市第一届住宅产业博览会·零陵区分会场”(简称“零陵住博会”)将于12月17日-19日在零陵区工人文化宫广场盛大举行。目前近10个参展楼盘项目正在工人文化宫的会场布置展位。其中,全国百强房企云星集团开发的云星城项目,格外引人注目。在即将举行的零陵住博会上,云星城为大家准备了哪些惊喜呢?12月14日,新浪乐居永州站特别专访云星城营销经理陈霞女士。

  新浪乐居永州站:您好!作为建面达30万方的大型房地产项目,自云星城落地零陵起,就倍受社会各界瞩目。请问,云星城项目现在建设进度如何?

  陈霞:云星城各楼栋均在如期推进工程进度,目前在售楼栋的5#栋主体已封顶、1#栋建至25层、主体即将封顶,2#3#6#栋大部分楼栋外立面均已呈现、2#楼已建至24层、3#楼已建至15层、6#楼已建至16层。云星集团作为百强房企,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向业主及客户证明,我们开发进度的稳健和务实。

项目效果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本次住博会已经有近十个项目参展,可谓是群星争辉,同台竞技。请问,云星城项目的特色和优势有哪些?

  陈霞:买房看地段,优选云星城。

  首先,永州云星城雄踞萍洲新城,是政府城市规划中心,南北联城发展的桥头堡,也是永州未来发展的城市新中心。项目拥众多优势配套于一身,匹配寸金寸土的昂贵地段,可谓是永州真正意义上的富人住区。

  其次,占地约近105亩,总建面30万㎡,绿化率35%,是纯板式住宅。拥有超宽楼间距,三进院落、无边泳池、全龄层生活空间等高端人居配套,让业主悦享尊崇生活。

  最后,项目人文资源鼎盛,自建幼儿园,加上周边百年学府永州一中、幼师高专附小等优质教育环伺,以及与300年萍洲书院为邻,如此人文之地,更好涵养下一代。

项目效果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众所周知,云星集团是全国百强房企,在全国各地有很多项目。请问云星城为永州带来了哪些全新的开发理念?

  陈霞:云星集团28年稳健发展,布局全国30城,开发88个项目,服务65万业主。始终贯彻“筑造优美生活”的理念,从绿色、健康、宜居、人文4个维度出发,通过42项指标,打造云星产品2.0版本标准,形成建筑品格、健康生活、园林共生、归家仪式、社区共享5大体系,全面升级产品品质。

  同时,云星旗下金瑞物业推出全新“美时+都会生活体系”,以24小时全天候的头等舱式服务,让业主安心无忧。

  新浪乐居永州站:如果住博会期间购买,什么时候可以交付使用?

  陈霞:永州云星城一期的1#、2#、5#楼计划于2023年3月30日交付使用,3#将于2023年8月31日交付,其他楼栋于2024年也将陆续交付。   

项目效果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现在市场的压力普遍较大,云星城在本届住博会上将推出哪些优惠措施?

  陈霞:为了响应政府号召,我们承诺在住博会期间12月17-19日,购房可享受购房直补300元/㎡(从购房款中直接减除)的优惠。同时,推出返乡置业季一口价特惠房源、成交砸金蛋送家电好礼等优惠政策,致敬归家骄子!

项目实景图

  新浪乐居永州站:通过云星城这个项目,您一定对零陵这座城市一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能否请您谈谈您对零陵乃至永州未来的看法?

  陈霞:零陵是一座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文明古城,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我们非常看好它的未来。

  永州未来发展以冷水滩和零陵为中心,致力于南北联城发展,打造一个半小时经济圈。相信联城后的永州和零陵,必将迎来天翻地覆的改变,市民的生活也将越来越好!

标签: 购房 项目 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