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住博会专访|金科桃李郡营销总邓立峰:打造永州首个生命家智慧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3 11:20:32
摘要
住博会专访|金科桃李郡营销总邓立峰:打造永州首个生命家智慧社区

  说到零陵的房地产,不得不说到一个项目,那就是金科·桃李郡。这是最早进入永州市零陵区的全国一线品牌房企所打造的标杆项目。在零陵住博会即将举办之际,新浪乐居永州站特别专访金科·桃李郡项目营销总邓立峰先生。

  新浪乐居永州站:您好!金科·桃李郡是金科集团在永州打造的项目。能否请您介绍一下金科的品牌和理念?

  邓立峰: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金科品牌的认可与关注,金科集团,美好生活服务商,经20余年创新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地产上市公司A股十强”的卓越房企,目前在全国性房企排名榜第15位。已经进驻全国23个省市,全国在建项目450余个,累计开发项目660多个,服务全国逾百万家庭,2020全年销售金额突破2200亿。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的目光,从来不局限于一个项目,而是整个区域甚至整个城市的发展。金科进入永州,秉承与永州共同成长的初心,深耕这座城市,旨在通过创建具有社会影响力与美誉度的产品,全面激发城市活力。

  新浪乐居永州站:自项目落地起,金科·桃李郡就倍受瞩目,一再热销。能否借此机会,请您向大家介绍一下项目的亮点?

  邓立峰:说到永州金科桃李郡的亮点,我觉得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其一,从地段来讲,金科桃李郡地处城央黄金主干道芝山北路,环绕零陵区两大城市繁华商圈中轴线,区域内云集零陵最繁华的春天广场、世界500强商超卜蜂莲花等,近乎网罗零陵区全维度繁华配套,是城市热土投资与置业优选。

  其二,从当下的交通环境来讲,项目畅享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多条公交线路环绕,能够快速到达零陵汽车站、零陵长途汽车站、永州大道、零陵机场,真正是寸土寸金的稀缺价值板块。

  其三,金科桃李郡自带2600㎡品质幼儿园,毗邻永州首屈一指的百年名校永州一中,约1km范围内,永州九中、神仙岭小学、黄古山小学、永州幼师高专附小、徐家井小学等名校环伺,教育资源丰富。

  最后,从产品来讲,金科桃李郡是金科运用20多年精湛工匠手法,倾力打造的永州人居钜作。无论从区域、交通、教育、产品这四个方面,金科桃李郡的价值都是其他项目难以比拟的。

  新浪乐居永州站:众所周知,作为一线大品牌,金科的实力毋庸置疑。请问,金科·桃李郡现在的进度如何?

  邓立峰:金科·桃李郡自从2019年进入永州,一直深受大家的热爱和支持,从首开到加推,从一期到二期,一路热销不止,我们感受到大家对金科品牌的信赖,也明白大家对对美好人居的向往。在建筑施工上,金科·桃李郡从品牌口碑、质量管控、工程品鉴、施工技术等维度层层把控,从一砖一瓦到实景呈现,从建筑立面到园林景观,我们希望以严格的人居标准兑现大家所期待的幸福生活。

  经过两年多的匠心筑造,如今项目一期已经正式交付,我们也迎来了金科·桃李郡的第一批业主。其实早在正式交付之前,由客服、工程、地产组建的承接查验小组,就对公共区域设施设备及建筑户内空间进行了全方位严苛勘验。大到园区环境、车库、外立面、消防配电系统,小到门窗、线角、压条、落水管排布,五金等,历经了多次品质提升。

  新浪乐居永州站:两年时间就成功实现了交付,确实令人惊叹。那么,金科·桃李郡的物业管理有什么优势呢?

  邓立峰:金科·桃李郡社区配备上市物业——金科物业,金科物业21年来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核心,凭借企业综合管理实力和领先的品牌优势,获得了多项荣誉,连续九年客户满意度超90%,服务全国近650万人口。金科桃李郡作为永州首个落地的生命家智慧社区,构建了包括智慧出行、全域安防、智感生活等在内的智慧生活服务体系,将为业主提供全天候的智慧科技服务。


标签: 金科 物业 智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