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53亿元!永州又一宗地溢价成交!
来源:新浪乐居2021-11-10 09:07:35
摘要
摘得(蓝山县)F2-1地块的正是云溪地产集团

竞争激烈!11月3日,永州市蓝山县挂牌出让一宗商住用地,该地块为(蓝山县)F2-1地块,位于蓝山大道西侧、民俗风情街北侧,使用权面积37765.27平方米,起始价11500万元。由于地块地段优越,最终历经29轮举牌,以1.53亿元顺利成交。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宗地块竞拍过程中,有一轮直接从12400万元跳至13400万元,该位竞拍者出手果断,志在必得,最后成功地以15300万元成功竞得此宗商住用地。公告显示,竞得者为:黄起、 王小刚、 谢凌峰。


刚刚,云溪地产集团发出喜报!摘得(蓝山县)F2-1地块的正是云溪地产集团。据悉,云溪地产集团深耕湘南,精品荟萃,以云溪系国风产品享誉业界,江华的双龙云溪府、道县的道州云溪府、蓝山的云溪紫郡是云溪系的代表楼盘。此次再度在蓝山成功摘地,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