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住博会专访|敏捷·金玥府项目总经理骆秀:墅区生活为你而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9 16:14:33
摘要
住博会专访|敏捷·金玥府项目总经理骆秀:墅区生活为你而来

  经市政府批准,永州市第一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在冷水滩区滨江广场盛大启幕,目前已吸引20余家企业、30多个楼盘项目参展。其中,由于香港上市房企敏捷控股有限公司开发的敏捷·金玥府的参展,成为本届住博会一大看点。10月18日,新浪乐居永州站特别专访敏捷控股永州敏捷·金玥府项目总经理骆秀。

  新浪乐居永州站:永州中心城区已经多年未举办像住博会这样的大型展销活动,请问您如何看待永州市第一届住宅产业博览会的举办?

  骆秀:首先我们衷心的祝愿,本次住博会可以取得圆满的成功。其次作为本次的参展商,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这次住博会进一步提升永州房地产市场信心和激情,引导永州房地产市场更加稳健地转型、为推动永州房地产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新浪乐居永州站:从以往的房交会到现在的住博会,体现了时代和城市发展理念的进步。您对本次活动有哪些新的期待?您心目中的住博会是怎么样的?

  骆秀:能够参与此次盛事我们倍感荣幸,也希望通过此次住博会,可以加强同行之间的深入交流学习,更多的借鉴学习同行之间的优秀经验,同时,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将敏捷·金玥府项目进一步推介给永州广大市民朋友,让更多的永州人民对我们项目有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新浪乐居永州站:能否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在本次住博会上即将参展的项目?

  骆秀:本次我司参展的项目是敏捷·金玥府,隶属于敏捷控股有限公司。敏捷控股有限公司(「敏捷控股」)是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企业,编号:00186。秉持“创见美好生活”的品牌主张,敏捷控股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整合优质资源,创造价值,为不断满足广大老百姓一生多维度的美好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务,成为国内领先的美好城市生活运营商,努力为股东、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2019年以来,敏捷控股进入广东、浙江、湖南、河南、广西等省市自治区的多个高发展潜力城市,以匠心不断焕新人居美好生活方式,助力持续提升人们生活的幸福感、满足感。敏捷·金玥府为敏捷控股在永州的第一个项目,总占地91亩,总建筑面积18.2万方,容积率2.99,绿地率高达 35%,拥有一江五公园美景,地处万达商圈,距中心医院800米,一公里范围内涵盖购物、娱乐、休闲数百个品牌店,汇集世界潮流元素,满足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生活一步到位;除此之外项目周边配套日益完善、学府环伺,内处城央,四维交通,随着融城的加速,项目地区价值空间不断彰显,升值潜力大。

  新浪乐居永州站:今年住博会推出了“千年打卡胜地,生态宜居永州”的主题,将房地产及其关联产业的发展上升到了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高度。贵公司在融入城市发展,构建新的城市区域格局,助力“三高四新”战略等方面,有哪些考虑?

  骆秀:永州拥有千年历史文化底蕴,属于国家森林城市,自古便是交通要塞,被誉为“西南门户”这里镌刻着浓厚的潇湘文化底蕴,从周敦颐的莲文化到柳宗元的永州八记,无一不诉说着永州的悠久历史和古今文明。敏捷·金玥府传承浓厚的东方文化底蕴,结合现代审美学,打造永州高端人居的典范。一心、两轴、五镜的精巧布局,尊崇归家礼序是对博远中华文化的致敬,更是对居者尊贵身份的彰显,敏捷本着为永州峯层人居定制而来,只为建造高品质的房子和打造高品质的家。正是这份坚持,承载永州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

  新浪乐居永州站:我相信,有这么好的项目参展,本届住博会一定会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那么,您能否给我们透露一下,在住博会上将会给购房者带来哪些惊喜呢?

  骆秀:此次永州住博会不仅永州政府及相关部门给予的政策优惠力度惊人,我们项目也是积极响应。针对本次住博会我司项目也进行了多方面的政策争取,四重钜惠好礼献礼住博会,只为有购房需求的广大市民朋友可以买到心仪好房,但是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朋友不要盲目跟风,需考虑好自身的置业需求,匹配好置业能力,买房还是要全方面的进行综合考量,这样才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好房,当然敏捷项目的各方面综合实力都名列前茅,刚需和刚改均可满足,在这里预祝广大购房的朋友们可以买到心仪好房。

  新浪乐居永州站:您觉得永州楼市目前现状如何?目前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要取得进一步发展,须在哪些方面进行努力?

  骆秀:当前,永州楼市呈两极分化,且有进一步加剧的可能,受到疫情的影响,从去年开始,购房者重新思考对好房子的定义,会综合各方面去综合考量,包括但不限于开发商品牌实力、物业、地段配套、产品力、以及价格等对购房者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纵观楼市,经济实力较强的自住改善买房人购房需求依旧相对旺盛,对楼盘品质要求更高。挑战与机遇并存,要求我们要以更严格的要求、更严谨的态度、更优质的品质打磨产品,回馈给广大的业主朋友们。

  新浪乐居永州站:今年的金九银十已经到来,结合上半年贵项目的销售情况,您觉得今年下半年永州楼市会朝什么方向发展?

  骆秀:此次市政府批准举办永州市第一届住宅产业博览会,是引导我市房地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一项重要举措。本届住博也将中央政策的住房政策贯彻到底,坚持“房住不炒”“住有所居”的定位,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合理引导住房消费,引导市场理性发展。达到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从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敏捷也将会紧跟国家政策,紧跟永州楼市步调,沉淀发展创新,致力于项目精工品质,敬献永州高品质人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