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重磅消息!永州零陵又一综合体地块挂牌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01 09:37:58
摘要
焕新城市商业格局,利好城东板块

永州市零陵区阳明大道与萍州东路交汇处东南角的商住地块已经挂牌。该地块位于吾悦华府旁的商住地块,将集中建设自持商业购物中心,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10万方,一旦动工,24个月内必须满铺开业。


        据介绍,该综合体项目建成后,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大型超市、特色风情商业街、高端住宅等于一体,将引进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预计24个月内满铺开业,未来将成为区域经济、文化、商务、购物的消费新中芯。


        资料显示,该综合体作为区域重点引入项目,未来将填补零陵区乃至整个永州市体验式商业的空白。作为全新的体验式旗舰级综合体,即将启幕永州人民吃喝玩乐一站式繁华生活,未来将全面推进永州商业迭代,成就城市商业新地标,焕新城市商业格局,利好城东板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