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4.33亿元!刚刚,永州又有3宗地挂牌出让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30 09:54:27
摘要
这三宗地届时能否成交?谁会成为它们的主人?成交的价格又将如何呢?一系列的疑问,等待着时间给出的答案。下半年楼市,你看好吗?

       6月即将落下帷幕,7月起即将开启2021年的下半场精彩。嘉信·悦江府等江景好盘即将登场,而徐福·桃花源、拓兴·阳光美城等楼盘将在7月迎来开盘。值得一提的是,永州的土拍市场同样会更加精彩,宁远县九嶷大道片区将挂牌3宗地,总面积172002.02平方米(约258亩),起始总价达到4.33亿元,值得期待。


       据悉,挂牌出让的3宗土地分别是九嶷大道与明德路交汇处东北侧九嶷大道与文苑路交汇处东南侧九嶷大道与康养路交汇处西北侧地块其中,明德路交汇文苑路交汇地块均为住宅用地,出让的土地使用年限均为70年;九嶷大道与康养路交汇处西北侧地块为商业用地,出让的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


     这三宗地届时能否成交?谁会成为它们的主人?成交的价格又将如何呢?一系列的疑问,等待着时间给出的答案。下半年楼市,你看好吗?你是否已经布局或者已经采取了行动?让我们屏息等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